内蒙包头单双梁起重机、龙门吊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销售
  • 电话:18568228773
  • 邮件:982929780@qq.com
  • 联系我时,请告知来自全球起重机械网,将会给你95折优惠,谢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包头销售MG型双主梁门式起重机
包头销售MG型双主梁门式起重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2包头销售MG型双主梁门式起重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5 18:24
  询价
详细信息
  技术特点:硬齿减速机,进口绳,三合一传动,配声光超载报警器,防钩冲顶自停二级保护器,电路自检保护器,缺相过流保护,智能自停限位等多种全能保护等。电器无触点,模块调速控制,并且能实现微速和双速,运行,起升点动特别平稳,电控简单并且接近变频功能,操作台(手柄)采用36V安全电压,电压380V+5~-10%内时电控可长期使用达“200万”次。
选择方法:按工作级别,使用行业,无论您选哪种级别,首先要以行业选用,计算起动,点动循环次数/1h、每天实用时间和连续实用时间h注明,选型或签订时,必须明确行业,各项******尺寸,环境温度,速度,时间h,是间歇,是连续,起,点动次/1h。以上要求供君参考,选择,设计,匹配合理才能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