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湖南:电梯采购和安装服务中标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14
|
|
|

招标机构:邵阳市鑫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主: 邵阳市中心医院

 

 

项目名称:邵阳市中心医院门诊西头扩建电梯采购安装和服务

 

 

招标方式 : 邀请招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该项目于 2012 5 9 15 00 在邵阳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于 2012 5 9 日下午在邵阳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进行评标,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对评标全过程进行了监督。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原则和评标办法,对有效投标书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委们经过认真评审,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推荐中标候选人,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 : 湖南安盛电梯起重机械服务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 邵阳市泓鑫电梯有限公司

 

 

公示十天,如有投诉,请向邵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反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南:电梯采购和安装服务中标公示

相关信息

  • 四川;塔机租赁租赁中标公示
  • 四川三建金牌西部物联网智造基地项目塔机租赁租赁发布时间:2022-02-232022-02-23|作者:钟敬秋说明: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有任何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司招标中心提出,超出公示期将不...[详情]
  • 天津;起重机钢轨集中招标完成公告
  • 新能源白鹤滩项目起重机钢轨集中招标郑重声明:本信息仅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公布,其他任何网站的转载均为非法。项目编号:TEPC-HW-XNYGCGS-ZBZX-2022-021项目名称:新能源白鹤滩项目起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