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宿迁电梯设备采购、安装及维保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95
|
|
|
项目编号: SQ2012121031302
一、 中标结果公示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宿迁台商创业创新产业园电梯设备采购、安装及维保项目二标段 (A区货梯28部有机房电梯设备采购、井道改造、设备安装、维保总承包) 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人名称:南通三洋电梯有限责任公司
中 标 价: 肆佰捌拾伍万伍仟陆佰元整(¥:4855600.00元)
交 货 日 期:设备交货期为签订合同后30天内,交货后30天内完成安装并验收合格
中标质量标准:所有电梯一次性通过政府有关部门组织的验收并顺利取证
质保期和免费维保期要求:免费维保期为地方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检验合格之日起48个月。
自本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日内,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如有异议,请按照有关规定书面向招标人提出。
招 标 人:宿迁市开诚实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信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一月十日
二、评标结果公示
根据工程招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宿迁市开诚实业有限公司 的 宿迁台商创业创新产业园电梯设备采购、安装及维保项目二标段(A区货梯28部有机房电梯设备采购、井道改造、设备安装、维保总承包) 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及不合格原因:无
(二)投标文件被判定为废标的投标人名称及判定废标的原因: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承诺的供货期与安装期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依据招标文件废标条款第6.3.5.7条之规定,判定为废标。
上海华蒂电梯有限公司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填写质量标准,依据招标文件废标条款第6.3.5.3之规定,判定为废标
(三)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报价修正的原因、依据及修正结果:无
(四)投标人类似业绩得分情况:
投标单位 得分
浙江港澳电梯有限公司 0
舒马克电梯(张家港)有限公司 0
南通三洋电梯有限责任公司 1
(五)各投标人的最终总得分:
投标单位 总得分
浙江港澳电梯有限公司 70.70
舒马克电梯(张家港)有限公司 84.14
南通三洋电梯有限责任公司 84.75
自本中标结果公示之日起三日内,对中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如有异议,请按照有关规定书面向招标人提出。
招 标 人:宿迁市开诚实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信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宿迁电梯设备采购、安装及维保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相关信息

  • 关于摄像头的网上超市合同公告
  • 一、采购人名称:叶城县吐古其乡人民政府二、供应商名称:新疆好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三、采购项目名称:叶城县吐古其乡人民政府网上超市项目四、采购项目编号:1074882000017970545五、合同编...[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