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招标变更 » 正文

咸宁市生物机电工程学校数控铣床、机床采购项目延期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14
|
|
|
       咸宁市生物机电工程学校数控铣床、机床采购项目延期公告

依据湖北省咸宁市财政局批复的政府采购申报表要求,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咸宁市生物机电工程学校的委托,对其所需的数控铣床、机床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现将本项目延期,具体时间如下:

一、报名及购买文件时间延期至:2014116日下午5:00止(工作时间);

二、谈判响应文件递交起止时间延期至:2014121日上午800-9:00时;

三、谈判时间延期至:2014121日上午900时;

四、谈判保证金到账时间延期至:2014120日下午1700时。

谈判文件中相关内容对应变更,其它事项不变。特此公告!

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一月八日

 

 

 

附原公告

依据湖北省咸宁市财政局批复的政府采购申报表要求,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咸宁市生物机电工程学校的委托,就其所需的数控铣床与数控机床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咸宁市生物机电工程学校数控铣床、数控机床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XZD2013A38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数量:数控铣床1

数控车床1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应是合格的生产商或经生产商授权的销售商;

7.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其他相关证件齐备、合格有效;必须具备本采购项目的经营资质;

8.供应商所投设备的生产厂家应具备国家或国际权威机构规定的相应的制造资质;所投产品符合国家或国际及行业现行相关规范标准要求;

9.必须有同类项目的经营业绩,有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六、报名及购买文件时间:20131231日起至201417日(工作时间),每天上午8:00时~11:30时,下午2:30时~5:00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七、报名及购买文件地点:咸宁市咸宁大道39号国际大厦A903室。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114日上午9:00时。

九、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咸宁大道凯悦大酒店12楼第三会议室。

十、谈判时间:2014114日上午900时。

十一、谈判地点:咸宁大道凯悦大酒店12楼第三会议室。

十二、采购单位联系人:孙先生

电话:13797809247

十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咸宁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C

联系人:肖丽

电话/传真:189728193050715-8263059

邮箱:hbbdzb@163.com

湖北保都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咸宁市生物机电工程学校数控铣床、机床采购项目延期公告

相关信息

  • 吉林:32T防爆桥式起重机变更公告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17在网上发布:西安航天动力测控技术研究所32T防爆桥式起重机变更公告【西安航天动力测控技术研究所32T防爆桥式起重机/C1100000189003092001001】。各有关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