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展会中心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世界名企齐聚郑州好博机床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99
|
|
|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河南省自动化学会、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中英合资好博塔苏斯展览公司主办,郑州好博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原(郑州)国际机床展将于2015年05月14-1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好博郑州机床展已连续成功举办过16届,历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德国、瑞士、荷兰、波兰、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其中知名品牌有沈阳机床、大连机床、lgmazak、dmg、amada、蔡司、哈挺、精雕、晨雕、得力、锯力煌、晨龙、合济、上海沪南、雁荡山机床、富士泰、金鼎、威亚、丽驰、丽伟、亿缙、三翌、程泰、乔峰、高锋、盛方源、台群、济南一机、亚威、齐二机床集团、上海机床厂、新瑞长城、鲁南、艾格森、安德建奇、普鲁特、威海华东数控、西菱、桂林二机、正菱、喜力、苏州纽威、一拖开创装备、中锋、诚和、名阳、捷甬达、山东威达重工、靖江三力、扬州锻压、济南汇力、凯达机床、西格玛、乔扬、南京宁庆数控、颖元、台钰、济宁新力数控、张家港明丰、天工、云南机床、金丰(中国)、浙江嘉湖、泰州中兴数控、帝马数字机器、崴立、桂林桂北、广州机床厂、深圳鼎泰、无锡锡锻、江山华科、广州数控、新代数控、佛山大铁、马鞍山万马、扬力、营口冠华、株硬、松德、渭河工模具、嘉刚、台州挺峰、tox、南京工艺、abba、skf、lsk、nsk、罗升企业、宁波恒力、海特传动、通快、楚天激光、大族激光、天琪激光、百维数控、梅曼激光、博成联创激光、戴纳标识、博奥嘉华激光、冰岩激光、龙门激光、武陟盛彩、科力光电、山东莱恩、小巨人机床、沈一机床、汉川机床、云南信和源机械、沈阳中捷、桂林机床股份、桂林机床股份、南通纵横、湖南机床、阿奇夏米、徐州锻压、上海日全机械、天二锻压、皖南机床、泰州东方数控、双龙机床、杭州铣床、自贡机床、tox冲压、长谷川、力劲集团、济南四机等等,目前早已是中国中部“规模最大、效果最好、权威最高、历史最久”的专业机床例会了。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3.55万平方米,专业观众将达58000多人次,300多家专业媒体同步对外宣传报道。展会同期,组委会还将继续邀请行业内专家教授亲临会场举办学术讲座论坛、技术研讨会;行业内品牌展商还将继续借助展会举办“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技术交流会”。

好博·2015第十七届中原(郑州)国际机床展招商已进入高峰期,60%展位已售出,较2014已呈14.3%地增涨趋势。本次展会将更加注重专业观众邀请、增加广告宣传推广以确保展商最大收益。

2015第十七届中原(郑州)国际机床展

时间:2015年05月14-17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详询:0371—66619431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世界名企齐聚郑州好博机床展

相关信息

  • 三月中部制博会郑州展 启领智能制造未来
  • 在IoT、AI、Robot、3D打印等新技术不断涌现下,供应链下游发生本质变化。据供应链协同发展机制,快速变化的市场诉求倒逼产业链上游企业上马智能制造,作为中部制造业趋势领航者中部制博会于2...[详情]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届再会!感谢支持下届再会2019年9月20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与设备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砂石人汇聚羊城,知名砂石设备厂商齐聚一堂,大放异彩!展会现场:砂石终端用户区:江门市新会区泰...[详情]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举行!日前,记者从新疆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由国家305项目办公室、新疆矿业联合会、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会议室举行。筹备会议讨论了促进会的章程、组织构架、日后的工作方向...[详情]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
  • 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 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中煤、宁夏天地奔牛、山西煤机、太重煤机集体亮相,领跑装备制造!由商务部批准,国家305项目办公室特别协办,新疆矿业联合会及相关省市地矿、自然资源系统支持举办的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及第十四届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定于2019年7月18-20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