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道路“体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14
|
|
|
     近日,一辆拖着“尾巴”的白车缓缓行驶在福州东三环路上,工作人员紧随其后。这是“道路塌陷灾害综合检测车”正在作业,车后的“尾巴”是雷达装置。
 
    如果城市道路塌陷,将严重影响通行安全。如何发现“潜伏”在地下的安全隐患?今年7月以来,福州市城管委市政工程中心运用路基空洞雷达探测技术,以无损检测方式为市区58条道路“体检”。根据探测出的道路病害的不同等级,相关部门将对其进行病害处置直至恢复道路的正常通行。( 来源:福建日报记者吴恩儿摄影报道)
 
    标签:
 
    道路 体检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为道路“体检”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