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20余件“重庆造”抱团亮相第五届中阿博览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83
|
|
|
     新华网重庆8月18日电(王龙博)第五届我国-阿拉伯国家饱览会(以下简称中阿饱览会)将于19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开幕。作为本届中阿饱览会的主题(省)市,重庆安排18家参展企业、52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展参会,并将在展会期间举办重庆·宁夏协作线上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重庆代表团在本届中阿饱览会以“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为主题设置了重庆城市归纳形象展现馆。据悉,展馆经过“重庆智造”“重庆魅力”“重庆滋味”三个板块进行全方位出现,展馆包含18家企业120余件产品参加现场展现。据了解,“重庆智造”展区包含长安轿车、上汽红岩商用车、环松工业、润通科技、金山科技5家智能制作企业,展览展现我市轿车制作、智能医疗器械、机械制作等优势产业及产品。“重庆滋味”展区则汇聚了辣来主义、磁器口陈麻花、江小白、汇达柠檬、桥头火锅、涪陵榨菜、派森百橙汁、冷酸灵8家企业,要点展现具有重庆滋味的老字号名特优产品。臻品文化、安北陶瓷、山神漆器、九龙沉香、蜀绣5家企业汇聚“重庆魅力”展区,全面展览展现夏布、荣昌陶、漆器、沉香等重庆本地非遗文化产品。

    重庆与宁夏同为西部陆海新通道“13+1”区域协作省(区)市,同是“一带一路”的重要纽带、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近年来,重庆与宁夏两地积极推动了《协作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结构协议》执行落地,在树立归纳运营平台、加快运输通道建造、加强物流设施建造、提升通道运转与物流功率、促进通道与区域经济交融发展、协同完善支持政策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重庆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阿饱览会是国家级、世界性经贸活动,是我国西部地区扩大开放的重要窗口。作为本届中阿饱览会的主题市,重庆携“重庆智造”“重庆魅力”“重庆滋味”走进银川,深化渝宁两地经贸协作,对前期双方达成的11个意向性协作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据了解,中阿饱览会是经国务院同意,由商务部、我国贸促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世界性经贸活动,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开世界投资促进和贸易协作的重要平台。

    标签:

    中阿饱览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20余件“重庆造”抱团亮相第五届中阿博览会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