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品上市 » 正文

中联重科焕然新升 — Z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升级上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72
|
|
|

近日,中联重科推出新一代Z系列内燃叉车,其在细节优化、绿色节能、环境友好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全新尝试,全新升级的Z系列内燃叉车具备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性价比,将为客户带来更极致的使用体验。

品质打造全新Z系列平衡重式内燃叉车

据了解,作为中联重科工业车辆旗下明星产品——Z系列内燃叉车于2015年年底批量下线,Z系列内燃叉车款式新颖、线条流畅,性能十分优越,自投入市场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一跃成为公司内燃系列的主销车型。2016年初,为进一步提升叉车产品品质,从成本、服务、中联重科精益求精,针对原先的产品进行了升级,将Z系列打造成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产品。

排气管从平衡重中引出可有效保持整车的清洁

“我们此次产品升级过程中主要参考客户反馈意见,并结合多年设计经验,从细节改善做起。”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此次升级在细节方面包括保持整车清洁、降低噪音污染、油缸优化、灯具改进等,目的就是为了让客户在使用中更舒适方便。

产品中增加了排气尾管,将排气管从平衡重中引出,避免了在作业时排出的气体熏黑平衡重,可有效保持整车的清洁。

内燃叉车作业时的噪音问题一直是难以避免的问题,为达到降噪的目的,设计工程师们反复对比检试,对比国内外优秀标杆样机,进行内部详尽的的分析对比,进行多轮改进及噪声实验,最终决定在Z系列内燃叉车整车前后底板处加厚吸音海绵等多种改善措施,以最大限度减少噪音影响,这样既提高了驾驶舒适度,又提升了驾驶员的驾驶体验。

倾斜缸增加防护套可有效提高油缸的使用寿命

控制工作装置实现前后倾的油缸是叉车的关键部件之一,高负荷、高使用率使其成了出现故障率较高的部位,为解决这个问题,整车将增加倾斜缸防护套,将对倾斜缸起很好的保护作用,最大限度降低倾斜缸故障,提高油缸的使用寿命,提升了整车的品质。

整车灯具已经全部采用LED灯,客户更省心、省力

在叉车上使用LED灯比起传统的普通灯具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其亮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高,能耗却更低,现Z系列内燃叉车包括前大灯、转向灯及后尾灯在内的所有灯具已经全部采用LED灯,使客户更省心、省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焕然新升 — Z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升级上市

相关信息

  • 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正式下线!
  • 8月19日下午3点,中国水电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国内最大直径海上风电塔筒下线仪式。阳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先生、阳江市发改局副局长黄锐国先生、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详情]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
  • 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7月26日,由铁建重工自主研发制造的国产首台新型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成功下线,该设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我国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探领域的空白。据了解,千米级水平取芯钻机是一种适用于水平方向快速地质钻探、长距离水平取芯的装备。它集...[详情]
  • 河钢邯钢千吨位起重机用高强钢成功下线!
  • 近日,河钢邯钢中板厂生产的290吨高强钢Q960E成功下线并供货南方一家知名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平直度、强韧性等技术指标均满足客户要求。这也是我省钢企生产的首批应用于千吨位起重机重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