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展会中心 » 展会资讯 » 正文

机械大咖走进中铁装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32
|
|
|

重温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并对CCEME郑州展寄予厚望

近日,河南省原机械厅厅长徐燊础、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继生、郑州机械研究所原所长朱吉军、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汉立、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省科协常委、教授级高工高文生、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中部制博会郑州展”或CCEME2017)组委会沈主任及多位机械行业大咖齐聚郑州,一起走进河南省工业制造的品牌企业、中国装备制造的“名片”——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12月22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盾构及系列隧道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组装调试、维修改造、租赁、技术咨询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钢模具设计、制造等。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后,受到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专家的的关心和支持。

2014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到中铁装备集团参观指导,登上一座85米长的盾构机装配平台,察看了装配情况,对现场科技人员攻克科研难题、突破盾构机系统集成技术壁垒的自主创新给予肯定,勉励他们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两年时间过去了,中铁装备凭借其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的能力,学习、消化、自主研发核心技术,成为世界一流盾构企业,这种振兴民族企业为己任、中国工匠精神令人钦佩。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中铁装备就创造了多个国内第一和世界第一。这让去参观的大咖们都感到无比的惊叹和震撼。

中铁装备将创新创造作为企业的灵魂来塑造,在全球产业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我国加速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布局,推动装备制造业迈向中高端,加快中国制造“走出去”的步伐。努力抢占世界掘进机技术制高点,实现了从制造到创造、从速度到质量、从产品到品牌的华丽蜕变。

装备制造业是为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提供生产技术装备的制造业,是制造业的核心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发展特别是工业发展的基础。建立起强大的装备制造业,是提高中国综合国力,实现工业化的根本保证。

为贯彻国家关于“促进中部崛起”的战略,以及中部地区制造业的发展需要,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自动化学会、好博会展机构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原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官网:www.ccieme.cn ;微信公众平台:ccieme)将于2017年5月7-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历经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CCEME郑州展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成熟、专业、高性价比的机械工业专业盛会。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机械大咖们及中铁装备集团领导对CCEME郑州展颇为赞赏,并对明年的展会寄予了厚望!

中部制博会郑州展组委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17年5月7-9日与百忙中莅临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共襄盛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机械大咖走进中铁装备

相关信息

  • 2022上海国际快递物流产业博览会
  • 2022年3月17-1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单位: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上海市仓储与配送协会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江苏省快递协...[详情]
  • 三月中部制博会郑州展 启领智能制造未来
  • 在IoT、AI、Robot、3D打印等新技术不断涌现下,供应链下游发生本质变化。据供应链协同发展机制,快速变化的市场诉求倒逼产业链上游企业上马智能制造,作为中部制造业趋势领航者中部制博会于2...[详情]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届再会!感谢支持下届再会2019年9月20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与设备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砂石人汇聚羊城,知名砂石设备厂商齐聚一堂,大放异彩!展会现场:砂石终端用户区:江门市新会区泰...[详情]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举行!日前,记者从新疆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由国家305项目办公室、新疆矿业联合会、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会议室举行。筹备会议讨论了促进会的章程、组织构架、日后的工作方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