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第二批征地名单公布 涉7区29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01
|
|
|

郑州市政府发布重磅通告,一举将295.3768公顷集体土地收入囊中,折合4430亩。此次征收涉及惠济区、管城区、金水区、中原区、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等7区共29个村庄(社区),征收土地的补偿登记工作将在2017年3月2日前完成。

详细征收土地位置及村庄名单

征收土地位置:

1 。天山路东、滨河路北。

2 。开元路南、天河路西。

3 。固城路西、滨河路北。

4 。香苑路南、鲁河路东。

5 。胖庄路东、科技路北。

6 。开元路北、桂圆路西。

7 。新龙路南、长兴路西。

8 。图强路东、市民大道南。

9 。主一路南、站前大道西。

10 。郑上路北、雪松路东。

11 。黄兰路东、科学大道北。

12 。东大街以南、塔湾路以东。

13 。经南五辅路北、第二大街东。

14 。经南十四路北、十七大街以东。

15 。经南十三路南、十五大街以东。

16 。经南十二路南、十五大街以东、西。

17 。经南十一路南、十四大街以东。

18 。经南十二路北、十五大街以东。

19 。中州大道东、新龙路北。

20 。龙湖中环路南、龙源八街西。

21 。龙湖中环路南、龙源十五街东。

22 。九如路西、北三环路北。

23 。众意西路东、渠北路北。

24 。龙湖中环路东、龙源五街南。

25 。九如路东、鑫融路北。

26 。龙翔二街东、鑫融路南、北。

27 。艺慧街(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姚桥社区)。

28 。行健街(龙子湖街道办事处陈三桥社区)。

29 。龙湖外环路(郑东新区龙源路办事处王马庄村、金水区国 基路街道办事处杨君刘村)。

被征收土地涉及村及面积:

1。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苏屯村31.7795公顷、杜庄村5.8489公顷。

2。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贾河村0.3351公顷、毛庄村0.0019公顷、固城3.1553公顷、胖庄村1.2400公顷。

3。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金洼村3.5267公顷。

4。惠济区长兴路街道办事处:老鸦陈村28.4580公顷。

5。管城回族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东大街村委会2.2363公顷。

6。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杨君刘村2.7082公顷。

7。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河村7.3733公顷、杨魏村4.1778公顷。

8。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大李村7.7471公顷、孙庄村0.6863公顷、铁炉村4.8799公顷、西岗村45.4007公顷。

9。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沟赵办事处:水牛张村15.0614公顷。

10。经济技术开发区潮河办事处:耿庄村25.8124公顷、司赵村40.7419公顷。

11。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湖办事处:东尚岗村2.1014公顷。

12。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八里庙社区5.2269公顷。

13。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南录庄村0.2263公顷、花胡庄村28.6677公顷、小郭村5.2814公顷。

14。郑东新区龙源办事处:王马庄村2.3756公顷、安庄村16.1801公顷、小河村3.7257公顷。

15。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陈三桥社区0.2707公顷、姚桥社区0.1503公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第二批征地名单公布 涉7区29村

相关信息

  • 上半年河南省新设外资企业150家
  • 作为欧洲经济的领头羊,德国的经济实力可以说是毋庸置疑,而德国的发达经济离不开强大的工业。众所周知,国家工业当中最主要的行业就是制造业,没有制造业的工业就像是没有天花板的房子。在...[详情]
  • 中国电建获莫桑比克电网市场订单
  • 日前,从遥远的大洋彼岸传来喜讯,我国电建器材成都金具公司电力物资首次进驻莫桑比克电网商场,标志着公司非洲商场再添新同伴,国际业务取得新打破。据悉,此次公司以杰出的商场口碑,过硬...[详情]
  • 湖北:创建绿色电站 60余座水电站申报评审
  • 近来,湖北宜昌市水利和湖泊局托付第三方组织对全市绿色小水电创立申报作业展开了辅导检查,保证高质量申报。目前全市有60多座电站正在展开绿色小水电创立作业,现已完结现场整改和材料收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