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萍乡武功山(芦溪)通用机场项目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27
|
|
|

3月20日,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与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萍乡武功山(芦溪)通用机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今后游客可乘坐通航飞机飞越萍乡武功山景区,饱览“云中草原”风光。

据了解,萍乡武功山通用机场系江西省通用机场“十三五”布局规划的首批重点推进项目。武功山机场项目完成选址、场址论证等前期工作后,预计2018年底开工建设。建成后的通用机场具备通航公共服务、低空旅游、航空运动等功能,将弥补萍乡通勤机场历史空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萍乡武功山(芦溪)通用机场项目签约

相关信息

  • 第二十二届投洽会聚焦数字与绿色机遇
  • 新华社厦门9月8日电(记者吴剑锋)以全球开展:共享数字机会、出资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我国国际出资交易洽谈会8日在福建厦门开幕。商务部部长助理郭婷婷在开幕式上说,本届投洽会充分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