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16吨门式起重机和10吨半龙门起重机结果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92
|
|
|

招标项目名称:16吨门式起重机和10吨半龙门起重机

招标人名称: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编号:0613-176025053063

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开标时间:2017年9月25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

评标时间:2017年9月27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本次评标结果如下:

中标人:上海申凡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本次评标结果公示期为2017年9月28日至2017年10月9日,投标人如对评标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异议书原件及相关证明资料(须加盖投标人公章)送达至招标代理机构。

在此,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所有投标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通信地址:上海市长寿路285号16楼

联系人:陈欣炜

电话:021-32557769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16吨门式起重机和10吨半龙门起重机结果公示

相关信息

  • 河南;在线监测分析仪设备采购中标公告
  • 林州市污水氨氮、COD在线监测分析仪设备采购中标公告一、采购项目名称:林州市污水氨氮、COD在线监测分析仪设备采购二、采购项目编号: ZBDL2022-002三、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