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辽宁:电力工程(重发公告)招投标报告备案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46
|
|
|

中标编码:CBL_20171121_1066913265

招标代理: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人: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代码:04112017010034

南雁四回路输电线路改造工程-电力工程(项目名称)已经 相关部门 批准建设,招标审查已在审批处通过,受业主委托, 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对该项目招标全过程代理。本次招标工作自 2017 年7月 31日发布公告起,至2017年9月20日招标结束止,历时 51天。现将本次招标工作报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 招标项目名称:南雁四回路输电线路改造工程-电力工程

2. 招标项目实施地点:大连市星海湾广场(星海湾金融商务区内)

3. 招标项目概况:南雁四回路输电线路改造工程含500KV线路改造工程、220KV线路改造工程和隧道工程。

4. 招标范围:500KV架空线工程及两处构架平台;220KV电缆工程及监控系统;监控系统综合整合;220KV架空线工程;光纤站(通信)工程;原架空线拆除等工程施工,具体内容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5.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情况

1.招标公告代码办理时间:2017年7月31日办理招标公告代码并发布招标公告;

2.发售招标文件情况:发布招标公告结束后,共有4家投标单位报名参加本项目3家单位购买了招标文件。

3.评标专家抽取情况:2017年9月20日上午在发改委综合评标专家库随机抽取5名社会专家评委。

三、资格预审(后审)情况

资格后审,资质都符合要求 。

四、投标与开标情况

本项目于2017年9月20日下午13:30,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组织了本项目的评标会议,评标委员会由5名评标专家组成,其中社会专家评委5名。截止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共有3投标单位递交了投标文件,并参加了开标会议。

五、评标情况

评标委员会依据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首先对各家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进行符合性审查,3家投标单位均通过符合性审查。然后对3家投标单位的投标报价、供货产品、施工组织设计、业绩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评审并量化打分,最后,按综合得分由高至低推荐了两名有排序的中标候选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江苏普睿司曼科技有限公司、大连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第二中标候选人: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

第三中标候选人:睿康文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输变电工程公司(联合体)

六、公示及定标情况

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尊重评审委员会的意见,确定江苏普睿司曼科技有限公司、大连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为本项目的中标人,并在辽宁省建设工程信息网、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大连市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了中标公示,详见中标公示及中标结果公告。

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辽宁:电力工程(重发公告)招投标报告备案公告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