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免费标讯 » 正文

湖北:“一涂装悬链易损件及吊具小车组维保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6
|
|
|

招标编码:CBL_20171212_11007273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东风(武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人: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一涂装悬链易损件及吊具小车组维保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东风(武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一涂装悬链易损件及吊具小车组维保更换”项目实行招标采购。

一、招标编号:DF0710SB17DG-1078

二、招标内容:一涂装悬链易损件及吊具小车组维保更换

三、维保期限:2018年1月起至2018年12月(一年)。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4.1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

4.2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4年12月至今)有同类维保项目实施经验及成功案例,投标时提供至少1份合同复印件或技术协议书复印件。

*五、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交货方式及地点:

运输方式:由投标人自行确定(包装费、运输费及保险费,包含在投标总价中)

到 站:襄阳

交货地点:湖北省襄阳高新技术汽车产业开发区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分公司

收货单位: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分公司

*七、货款结算办法:

货款及运输费用等由买方(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卖方(中标方)直接结算,根据验收内容每月结算,具体结算办法如下:

5.1、合同签订生效后,买方每月对一涂装悬链易损件及吊具小车组维保更换项目出具验收意见,卖方凭验收合格后的内容开具税率为17%的增值税发票交由买方挂帐。付款采取T+1形式(卖方当月提供发票下个月付款),每月支付挂帐金额的90%。挂帐金额的90%不超过10万元的通过银行现金转账的方式支付,超过10万元(含10万元整)的付半年期银行承兑。

5.2、项目全部完成后满一年,经买方确认无质量问题一次付清合同总金额的10%余款。

八、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7年12月11日15时0分至2017年12月16日17时0分,节假日不休。

九、招标文件下载:

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东风招投标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系统(以下简称“东风电子招投标系统”,缴纳招标文件的费用后在网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十、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月2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十一、开标时间:2018年1月2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十二、投标文件送达方式:

1. 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东风电子招投标系统成功上传,以东风电子招投标系统回复的《电子投标书接收回执单》作为确认已上传并被成功接收的依据。未成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其书面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2. 书面投标文件递交:招标人(招标机构)只接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成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书面投标文件。未成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其书面投标文件也将被拒收。

3. 书面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北省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风汽车大道11号东风汽车公司襄阳管理部大楼十楼1006室

十三、开标地点:湖北省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风汽车大道11号东风汽车公司襄阳管理部大楼十楼1006室

十四、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小于投标总报价的1.5%。

十五、标书费用:1000元人民币/套

收款单位:东风(武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银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帐 号:5703 5752 6746

十六、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体:东风招投标交易中心网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十七、联系人:东风 (武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郭行

邮政编码:441004

电 话:0710-3392341

传 真:0710-3392341

邮 箱:gx@dfmbidding.com

十八、带*号条款为关键项,对关键项的偏离将导致其投标被否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北:“一涂装悬链易损件及吊具小车组维保更换”项目招标公告

相关信息

  • 内蒙古:成品库装载加固及天车承揽项目-1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16在网上发布: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成品库装载加固及天车承揽项目-1。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详情]
  • 浙江:龙门吊远控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 一、招标编号:ZJHG-FW-2021-35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三、项目名称、服务期限、数量、交货时间3.1项目名称: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龙门吊远控系统改造项目。3.2服务范围:本项目对...[详情]
  • 吉林:起重机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16在网上发布: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起重机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