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日本10月份机械订单总额环比上升5.6%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07
|
|
|

12月13日,日本内阁府发布数据显示,经季调后,日本10月份机械订单总额环比上升5.6%,剔除船只和电子企业订单,10月份核心机械订单总额环比上升5.0%。

其中,私人部门订单总额环比上升3.3%;政府部门订单总额环比上升13.2%;海外订单总额环比上升4.9%;代理订单总额环比下降0.2%。数据还显示,预计四季度机械订单总额环比下降1.9%,核心机械订单总额环比下降3.5%。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日本10月份机械订单总额环比上升5.6%

相关信息

  • 陕西裕隆气体与西交大签约 布局氢未来产业
  • 8月10日,陕西省宝鸡市委、市政府在西咸新区召开秦创原(宝鸡)立异中心项目协作签约仪式,会上陕西裕隆气体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签定低温氢能使用技术研制实验基地协作共建协议。该基地的成...[详情]
  • 白鹤滩电站水电装备引领全球
  • 水轮发电机组迈入百万千瓦级,并非中小型机组的简略扩大,而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技能的研制与应用。在白鹤滩之前,百万千瓦级水轮发电机组是国际水电职业的无人区六项关键技能指标...[详情]
  • 秋季开学西安143所新建、改扩建学校投用
  • ■全年新增学位13.04万个■本年以来,全市招聘教师8019名■9月份将完结课后服务全覆盖8月12日,记者从十项重点作业调度会上得悉,本年以来,西安市全力推动校园建造。秋季开学将投用143所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