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哥俩好!三一超大吨位履带吊,助超大直径盾构机下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67
|
|
|
     近日,在珠海兴业快线盾构工区现场,三一SCC8000A履带起重机慢慢提起558吨重的盾构机T环,并将其吊装至指定方位。这标志直径15.76米的“兴业号”掘进机正式进入下井吊组装工序。

    此次吊装下井的掘进机T1环,属超重、超大部件,是“兴业号”吊组装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也是难度、危险系数较大的一项工序,因此在吊装设备的选择上要求非常严格。

    通过多方考量,施工方选定SCC8000A承当此次重担。

    起重机操作手郭师傅说:这次施工采用了新工法,先将那个558吨中的白色大块头吊到16.55米高,然后旋转60度,抵达始发井正上方,再以每分钟1米的速度慢慢下降,最终落在指定方位上。

    郭师傅表明,此次作业难度系数极高,但这台800吨非常牛,操作简单,安全可靠,整个吊装过程稳稳当当。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尹经理介绍:施工的场所非常有限,盾体结构件抵达现场后愈加狭小。由于场所原因,吊装的每一步都必须精准,才干确保这次作业满有把握。

    珠海市兴业快线全线长约23.59公里,分为南北两段,北接深中通道,南接珠港澳大桥人工岛,是国家重点工程之一。此次“兴业号”掘进机顺畅下井,为珠海兴业快线如期注册奠定了根底。

    (本文转载自三一大众号)

    标签:

    三一 超大吨位履带吊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哥俩好!三一超大吨位履带吊,助超大直径盾构机下井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