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免费标讯 » 正文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福厦8台10t桥式起重机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74
|
|
|

招标编码:CBL_20180105_11011803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10t桥式起重机采购

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竞谈编号:ztdq2-2018-jt002

根据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的需求,现对所需的10t桥式起重机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具体情况如下:

一、设备要求

具体内容见附件

二、合格竞谈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本次竞谈设备资格的生产商,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竞谈。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次竞谈。

3.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核准的一般纳税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符合竞谈项目经营范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被接管、财产被冻结、破产等状态。

4.竞谈人拥有国家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安装维修许可和质量认证证书,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或行业质量标准。竞谈设备的设计和制造符合有关规范、规定的要求及使用的要求,并且有足够的资源和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

5.竞谈设备制造厂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6.竞谈设备制造厂具有设计、制造本次竞谈同类设备3年及以上良好的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使用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和安全问题。

三、竞谈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供方,请于2018年1月10日至2018年01月12日,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上进行相应以获取竞谈文件。

2、竞谈通知响应截止时间:2018年01月12日17:00。

3、澄清提问:如有,须在2018年01月13日16:00前提交。

4、澄清补遗:对2018年01月13日16:00前提交的所有问题,其答复将于2018年01月15日14:00前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澄清补遗)上公布(答复包括对需澄清问题的解释,不包括问题的来源),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各位潜在竞谈人,并视为潜在竞谈人已知悉澄清内容。

5、澄清补遗确认:潜在竞谈人须于2018年01月16日 12:00前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澄清补遗)上完成确认。

四、应谈文件的递交

1、应谈文件递交:请于2018年01月22日13:30前将电子版应谈文件上传至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

2、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竞谈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保证金的形式及金额:本次竞谈不收取保证金。

五、谈判时间和地点

5.1时间:2018年01月22日14:00。

5.2地点:本次竞谈采取线上竞谈方式,直接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上进行。

六、评审:

评审原则:采购人将按照满足釆购人的采购需求且综合评分最高的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采购人将对最终价格与市场行情进行比较,如本次询价结果偏离市场行情,采购人有权拒绝本次竞谈结果。

采购人确定成交供应商后,成交供应商无正当理由不履约的,情节严重的将被列为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不良供方,一年内不得参与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所属项目相关设备的投标、竞谈、询价等采购活动,同时采购人有权依法向供应商追索所受损失。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谈邀请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人信息:

组织单位: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燕江路66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18951780685 尹先生 18951780237

邮 箱:20547673@qq.com

2018年1月4日

招标公告附件内容请到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下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福厦8台10t桥式起重机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相关信息

  • 内蒙古:成品库装载加固及天车承揽项目-1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16在网上发布: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成品库装载加固及天车承揽项目-1。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详情]
  • 浙江:龙门吊远控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 一、招标编号:ZJHG-FW-2021-35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三、项目名称、服务期限、数量、交货时间3.1项目名称: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龙门吊远控系统改造项目。3.2服务范围:本项目对...[详情]
  • 吉林:起重机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1-06-16在网上发布: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起重机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