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园区新闻 » 正文

深圳坪山区两块产业用地出让 计划建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园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38
|
|
|

3月15日下午,深圳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深圳市坪山区内的G14301-0111和G14301-0112地块。据了解,这两个地块将分别用于建设“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创新型装配式产业用房”,打造集新能源汽车研发、办公、生产、产业服务平台、科技体验展示于一体的综合园区。

G14301-0111及G14301-0112两宗地地处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中部启动区,位于坪山大道和工业三路西北角。G14301-0111地块土地面积65960.44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84668平方米。G14301-0112土地面积41882.5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86618平方米。

记者从坪山区产服公司了解到,这两个地块将以打造“创新智慧谷、汽车生态城”为整体目标,规划建设新能源与低碳经济展示中心、引领性公共技术平台、顶尖人才工作交流圈;以满足生产需求为出发点,规划建设新型厂房,突出低能耗、低排放、高性能的绿色建筑理念,探索装配式厂房建筑构建预制模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借鉴国内先进产业园区成功经验,打造高水平智慧园区,着力打造关键创新资源协调平台,产业深度服务平台。

据了解,坪山区目前全力推动坪山高新区建设,围绕生物、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三大千亿元级产业集群。值得关注的是,坪山区采取“政府主导,国企参与实施”的方式,为坪山高新区建设提供充分的产业空间保障。

此前,坪山产服公司已成功获取深圳市坪山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内的G13113-8014地块,用于建设生物医药加速器二期,打造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创新产业综合体”,助力产业发展,助推东部崛起。项目用地性质为新型产业用地,总用地面积106033.72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为488800平方米,包括研发创新平台(国家级实验室、工程实验室等)、学术交流平台(学术会议中心、人才公寓)、实验平台(中试、小试车间)、CMO/CDMO公共服务平台等。项目方案设计工作采用全球招标方式,遴选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园区设计方案。

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正大力开展产业空间整合、竹坑第三工业区等旧工业区综合整治、高标准新建产业空间等业务,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促进坪山区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三大主导产业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坪山区两块产业用地出让 计划建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园区

相关信息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作  6月9日,惠州城投集团与山河智能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会上双方签订了《全面推进建设领域相关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王正印,市国资委副主任卓碧强,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州城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邬泽勤,...[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星空之境效果图。 资料图片  紧挨着世界最大天文馆上海天文馆,一处与众不同的公园即将面世。本月,位于浦东临港的星空之境公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星空之境是上海最大的海绵公园,占地面积达54万平方米,可观可游、可玩可赏、可学可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