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河南能源栾川龙宇钼业平地机、吊车配件等竞价结果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46
|
|
|

招标单位:栾川龙宇钼业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

中标供应商:洛阳浩帅商贸有限公司

价格尚未公布

采购商

栾川龙宇钼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经理 15896690208

交 货 地 址:洛阳栾川小庙岭龙宇钼业综合仓库

询价要求

厂商要求:

询价条款:

1、交货地址:洛阳栾川小庙岭龙宇钼业综合仓库

2、保证金额度:0

3、厂商要求::1、本次询比价采购只接受在河南能源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合格供应商,未进行注册的供应商请登陆平台进行注册并通过审核后方可报名参加。 2、未尽事宜敬请致电垂询。

4、询价条款::1、交货地址:洛阳市栾川县栾川龙宇钼业有限公司小庙岭综合仓库。2、严格按照买受方发布的技术要求执行,符合国家标准。保证与我公司设备配套。3、由出卖人负责运至买受人指定的地点。4、采购范围:详见询比价公告物料清单。5、付款方式:货到验收合格,开据16%增值税发票挂账后付款(含银行承兑汇票)。6、供应商应充分阅读、理解各项询价条款,对于因个人原因造成报价无效的我方不负任何责任,报名请及时与采购方联系人电话沟通,告知审核,在因我方不知情而遗漏审核的,我方不负责解释。

5、报名备注::业务联系人:朱经理,15896690208

6、注册资本必须大于0万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能源栾川龙宇钼业平地机、吊车配件等竞价结果公告

相关信息

  • 关于活动铅笔的网上超市合同公告
  • 一、采购人名称:容县杨梅镇中心学校二、供应商名称:广西容县三名文体用品有限公司三、采购项目名称:容县杨梅镇中心学校网上超市项目四、采购项目编号:1737957000019145757五、合同编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