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成功故事 » 正文

俊源机电王工谈论电动葫芦导绳器的重要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33
|
|
|

听俊源机电王辉先生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一个导绳器如何把咱们广大业务经理折腾的没脾气。经过俊源机电王工的研究解决方案给大家提供便利!

一起走进电动葫芦导绳器,一起学习重要性吧!

俊源机电王工分享:“葫芦最容易坏的易损件,导绳器排第一位、吊装歪拉斜吊。刚入行的时候还没有角手架和移动升降平台用,也就一把梯子,相当危险害怕。

普通导绳器多为生铁铸件、钢带连接,生铁铸件薄、窄!一般都是在螺丝孔那断开、钢带也容易断裂。

钢筋导绳器没有钢带,但按螺距算5T 16mm螺距,用14mm钢筋中间不留间隙就没有16mm的螺距,螺距对不上,也会导致卷筒凹槽磨损严重,特别是五块之间断口,不打磨就会像刀一样磨损凹槽。钢与钢磨损较快,验收设计标准应为铸造件。

再说卷筒尺寸大小不一,直经相差2毫米,长度就差6毫米多。

还有车工原因,大多不是数控车床加工,就连卫华的3T卷筒规范程度都不统一,我亲自装导绳器在卫华的葫芦中节上,间隙调节合适,转到头上那几圈,就退不下来。就说明同一个卷筒中间与两头车的深度(尺寸)也不一样。

我们广大业务经理之前也都有体会到,客户打电话不说哪厂的葫芦你还真得多拿好几个,也不见得尺寸正合适。

所以没事就在思考设计方案,不断思考不断改进到生产成品达一年之久。

材质采用球墨铸铁具有韧性耐磨,不易断,弧行压板开口,安装时不需折卸钢丝绳。两个长孔两个圆孔能尽量减少滑动。

比如3T导绳器,老家标准卷筒槽底直经238、江阴、三马、为247,相差9毫米×3.14导绳器长度相差28.26毫米。但是俊源的球墨铸铁导绳器却可以做到各种葫芦中节尺寸通用!”

王工利用闲暇时间整理出一份业内所有品牌、规格的葫芦中节参数表分享大家提供便利。

王工设计初衷是让广大业务经理方便维修,能修一个小时,绝不能让咱师傅们在上面修2个小时!

而起重行业的怪圈相信大家心中有数有些情况应该也都见怪不怪了。一部分同仁们却不这么想,如果对的是葫芦厂家,那就不需要顾及大小通用的便利。

最终使得业务经理为换个导绳器大费周章,操心、破费、耗时间,

非常感谢俊源机电王辉先生的研究与发明并细心的整理出来困扰广大业务经理的葫芦中节尺寸提供给大家便利,此时此刻内心想到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说的一句话:“只要你心中装着这个行业,不断的为这个行业的顽疾去努力,你是这个行业的贡献者”

听王辉先生说:“我们俊源机电的口号: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继续改进所发现的问题。”

技术交流就请及时与王辉先生沟通:187 5597 7376 187 3739 9345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俊源机电王工谈论电动葫芦导绳器的重要性

相关信息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起重汇.采购指南》总26期《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和2022年一起进入倒计时!欢迎更多优质好产品入驻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 13569837721《起重汇.采购指南》从起重机,欧式新型设备、电动葫芦、起重配件、起重电器、轻小型起重设备、和各...[详情]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总第25期《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和2021一起进入倒计时!欢迎更多优质好产品入驻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好产品推广联系:13569837721好产品推广联《...[详情]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
  • 《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进入倒计时!总第21期《起重汇采购指南》招商和2020一起进入倒计时!欢迎更多优质好产品入驻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好产品推广联系:13569837721好产品推广联系:18237318013《起重汇采购指南》从起重机,欧式新型设...[详情]
  • 官宣!《起重汇·采购指南》总第20期圆满收官!
  • 官宣!《起重汇·采购指南》总第20期圆满收官!官宣!《起重汇采购指南》总第20期圆满收官!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感谢全体同事的付出,感谢在最美的时光我们彼此相遇! 因为相信,所有一切都变得更有意义! 2020抱团抗风浪,携手赢未来,风雨同舟,我们同行! 好产品推广联系:13683732114好...[详情]
  • 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已加入《起重汇采购
  • 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已加入《起重汇采购指南》!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已加入《起重汇采购指南》!河南省约翰起重电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 起重机监控系统,单双梁行车驾驶室,保护柜,变频器,联动台,控制屏电阻器,遥控器等各种起重机配套电器,咨询电话:15237310765现在加入超合适,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