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起重机、污水处理设施采购结果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46
|
|
|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起重机、污水处理设施采购结果公示

(本公告禁止转载,如有违反,将追究法律责任)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起重机、污水处理设施采购(宁物招〔2018〕251号)评审结束,现将拟中标人公示如下:

包件名称

 

 

单位名称

 

 

1包南宁南车辆段起重

 

 

流标

 

 

2包柳州货运中心拉洞货场赤铁矿污水处理设施

 

 

流标

 

 

ftp.crpn.cn.J%[ l E1s r#c Tc

1.公示期自2018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2日止。

2.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异议人提供异议函件(异议须实名制,异议函件内容详见附件)反馈至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招投标办公室,匿名异议或异议函件内容不齐全的不予受理。

3.联系方式:

地 址:广西南宁市佛子岭路21号

邮 编:530001

项目答疑:0771-2720526(杨工)

异议电话:0771-2730626(朱工)

广西宁铁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附件:

异议函件内容

1、异议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

2、异议人具有《营业执照》的,附《营业执照》复印件。

3、异议事项的基本事实及相关证明材料。

4、异议请求及主张。

5、异议人为相关利害关系人的,应提供与物资采购活动存在利害关系的证明材料。

6、异议函件有关材料是外文的,异议人应当同时提供其中文译本,并附相关的真实性证明。

异议人为法人的,异议函件需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并附法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异议人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的,异议函件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异议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起重机、污水处理设施采购结果公示

相关信息

  • 减速机备件新品 成交公示
  • 中标候选人公告说明项目编号ZP22110316项目名称2022年11月薄板厂减速机备件新品投标日期2022/12/02 -- 2022/12/08开标日期2022/12/08招标部门招标中心物资采购部项目类别备件公示起止日期202...[详情]
  • 许继2MW维修等A174风电急螺栓等采购公告
  • 759-760许继2MW维修等A174风电急螺栓等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2-12-10采购类别:(J01)标准紧固件采购组织: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减速机厂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减速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