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XYZB19-028起重设备委外维修项目结果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25
|
|
|

各投标人: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XYZb19-028招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确定的拟定候选人等信息公示如下:

河南江河起重机有限公司

标段

序号

项目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增值税率

中标单价  (不含税)

中标总价  (不含税)

价税合计

1

门式起重机维修

ME20/5+3-25

8

13%

7000

56000

63280

2

数控群吊加装护笼

4.5m~6m

92

13%

750

69000

77970

总价

125000

141250

公示自2019年5月16日至5月18日止3天;在公示期间所有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可向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管理处监察科投诉,如有违规违纪问题也可向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监察部投诉。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监察部:

市电:0471-2242529 路电;081-42529

招标人: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招标采购所

地址:呼和浩特市锡林北路115号

邮编:010050

异议受理程序:

异议须以函件形式传真至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管理部监察科。

异议函件应包括以下内容:

1、异议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

2、异议人具有《营业执照》的,附《营业执照》复印件。

3、异议事项的基本事实及相关证明材料。

4、异议请求及主张。

5、异议人为相关利害关系人的,应提供与物资采购活动存在利害关系的合理有效证明材料。

6、异议函件有关材料是外文的,异议人应当同时提供其中文译本,并附相关的真实性证明。

7、异议人为法人的,异议函件需由其法人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并附法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异议人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的,异议函件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异议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异议受理电话:0471-2245119 传真:0471-2243037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XYZB19-028起重设备委外维修项目结果公示

相关信息

  • 广东;升降平台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 白云物流公司卸货升降平台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项目名称:【白云物流公司卸货升降平台采购项目】项目编号:【CZ2021009997】采 购 人:【广州白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采购方式:公开竞价 评审...[详情]
  • 陕西;升降平台维保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澄城卷烟厂洗地车、升降平台维保项目中标结果公示(招标编号:HCGJ2021-ZB-152(FW-CCSC-2021-166))一、中标人信息:标段(包)[001]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澄城...[详情]
  • 河南;退役项目电动葫芦采购结果公告
  • 沥青固化车间(189#)退役项目电动葫芦采购结果公告沥青固化车间(189#)退役项目电动葫芦采购项目经评审采购结果已确定/成交候选人公示期已经结束,现将中选结果公告如下:序号项目编号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