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园区新闻 » 正文

1至6月聊城棚户区改造完成4789套 圆群众安居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46
|
|
|

   盛夏时节,山东省聊城市各棚改项目现场,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姿,随处可闻各种机械的隆鸣,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8月3日,在邓楼片区项目建设现场,塔吊矗立,挖掘机穿梭,多栋楼房已建设到地上1至2层,围档的喷淋及工地上的雾炮向空中喷着水雾。工人们顶着烈日,正进行土方开挖和框架主体施工。


  


微信图片_20200805101433


  邓楼片区项目是度假区回迁安置小区,位于湖南路以南、凤凰苑植物园以东、大运河以西,环境优美。项目总投资8.5亿元,占地7.74公顷,总建筑面积25.3万平方米,共建设14栋高层住宅1764套,容积率为2.34,可安置邓楼、龙湾两个村庄的群众5000余人。


  今年4月16日,邓楼片区项目开工建设。施工中采用“3+2”湿法作业,高标准配备了环保设施,工地由内到外依次设立了2.5米、4米、8米高的3道围挡,并在顶部加装了喷淋系统。场地内架设19台10千瓦射程80米雾炮,场地外设置3台30千瓦雾炮,有效降低了扬尘污染。“下一步将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建筑施工和生态环保两不误,今年12月底主体框架完成14层。”度假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微信图片_20200805101438


  “项目今年5月20日开工,2022年12月底竣工。目前,地表垃圾清运工作已完成,桩基已施工完毕,正在施工降水井,准备基础开挖。”在东昌府区马官屯片区,聊城市民安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马官屯片区总投资约16.22亿元,安置区占地约1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8.22万平方米,建设15栋回迁安置房及3栋小区配套设施用房,项目内建有医疗卫生、养老设施、幼儿园等小区配套设施。


  2019年,全市新开工棚改8339套,基本建成1.3万余套,完成率居全省第3位。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开工建设棚改片区17处、1.14万套,基本建成5894套。我市贯彻落实“快建成、快配套、早交付、早入住”的部署要求,压实责任,完善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1至6月,全市棚户区改造完成4789套,基本建成率81.25%。(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 实习记者 曹姝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至6月聊城棚户区改造完成4789套 圆群众安居梦

相关信息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
  • 深“挖”大湾区 山河智能和惠州城投达成战略合作  6月9日,惠州城投集团与山河智能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会上双方签订了《全面推进建设领域相关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王正印,市国资委副主任卓碧强,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州城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邬泽勤,...[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 中央放大招: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10日,整个浙江沸腾了!中央万字长文,共同富裕示范区来了!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10日发布。《意见》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先行先试、作出示范。  翻开这份长...[详情]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 上海最大海绵公园“星空之境”本月开放  星空之境效果图。 资料图片  紧挨着世界最大天文馆上海天文馆,一处与众不同的公园即将面世。本月,位于浦东临港的星空之境公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星空之境是上海最大的海绵公园,占地面积达54万平方米,可观可游、可玩可赏、可学可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