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荆州港监利容城港区新洲码头项目起重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批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09
|
|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0-11-15在网上发布:荆州港监利容城港区新洲码头项目起重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批次。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

    荆州港监利容城港区新洲码头项目起重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批次一标段中标结果公告

    招标编号:JZJL-202007SY-001001001

    荆州港监利容城港区新洲码头项目起重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批次一标段招标于2020年08月20日在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jzggzy.com/)和监利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ztb.jianli.gov.cn)发布了评标结果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08月21日至2020年08月24日。招标人已经依法确定中标人并对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予以公告。

    中标人

    中标价(元)

    其他

    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0656555.00

     

    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中标结果公告,以及有关招标投标活动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可以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招标人:武汉港航发展集团监利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监利县容城镇106号

    邮编:433300

    联系人:程晓芬

    电话(传真):13098895611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万科金域华府A座11楼

    邮编:430063

    联系人:李营锋

    电话(传真):13667162591

    行政监督部门:监利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电    话: 0716-3387075

     

    备注:如不是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招标人可在“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中予以说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荆州港监利容城港区新洲码头项目起重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批次

相关信息

  • 川能投小街项目吊具采购中标公告
  • 中标信息招标项目名称川能投小街项目吊具采购采购单位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链管理部招标人东方电气集团(四川)物产有限公司 东方电气招标中心七室中标供应商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