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重庆:中冶建工一公司汉中东辰外国语学校二期建设项目工程1#、6#、8#基础主体劳务分包资格预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08
|
|
|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资格预审(招标信息发布)公告


招标项目

 

中冶建工一公司汉中东辰外国语学校二期建设项目工程1#、6#、8#基础主体劳务分包

 

招标编码

2021022193

工程量

 

本次招标范围为1#高中宿舍楼、6#高中部综合教学楼、8#食堂及地下人防的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建筑等的劳务分包,总建筑面积约为41100m2。
1、基础工程:包括基础梁顶标高以下的钢筋、砼、模板工程、地沟等(包含塔吊基础、地沟等的开挖回填、地沟砌筑抹灰、盖板制作安装及房心回填)。
2、主体部分:包括:基础梁顶标高以上主体结构钢筋、砼、模板(含±0.00以下的电梯井、集水坑钢筋砼结构);砌筑工程(含拉墙筋植筋、过梁预制、圈梁构造柱等所有二次结构);无保温要求的内墙、阳台及开敞空间墙体抹灰(含钢丝网采购及贴挂);屋面含刚性层及其以下除防水层等以外的所有工序,含屋面砖、排气管安装,含女儿墙内侧面和顶面找平抹灰;底层地面砼垫层、管道井楼(地面)水泥砂浆面层、楼梯间梯步滴水线及侧面抹灰、卫生间楼(地)面基层找平层和防水保护层;井道天棚抹灰;室外散水、散水沟;穿墙、穿楼板管道洞口封堵。
施工范围:1#高中宿舍楼,建筑面积10400m2;6#初中部综合教学楼,建筑面积9200m2;8#食堂及地下人防,建筑面积21500m2。

 

工程地点

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县(区)

资质及纳税人身份要求

1、资质要求: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和施工劳务不分等级,并在有效期内

2、纳税人资格:  A  。(A/B/C)

A: 一般纳税人 ; B: 小规模纳税人 ; C: A或B均可

 

预审申请时所要求递交的资料

特别说明:请投标人将报名资料按以下序号顺序编号并逐一上传,上传大小不超过5MB。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鲜章扫描件(格式见附件1);

②法定代表人承诺书鲜章扫描件(格式见附件2);

③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扫描件;

④银行出具的公司近6个月每月月底流水账单或银行出具的公司资信证明或银行出具的公司存款证明(流水账单或证明必须加盖银行印章);

⑤业绩:公司近5年类似业绩合同2份(合同只需上传关键页即可,包括首页甲方乙方部分,工程承包内容部分,及最后一页盖章部分,若工程承包内容无法证明类似业绩,还需上传相关清单或者图纸等证明信息),同时需提供此2份合同甲乙双方项目资金银行往来记录(加盖银行印章)或开具的发票、承兑汇票;(此项内容必须单独提供,所提供的内容中能体现付款方、收款方名称、时间、金额等关键信息,否则无效)
⑥公司社会信用证明,登录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并截图上传。

⑦拟派项目管理人员清单鲜章扫描件(格式及要求见附件3)

⑧农民工实名制和工资支付管理承诺书鲜章扫描件(格式见附件4)

⑨若项目施工地点为重庆,重庆市外单位还需提供入渝备案证(该项登录“重庆市建筑业信用管理系统”截图上传)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资格审查内容

1、报名资料是否齐全、满足要求;2、通过相关网站复核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纳税人身份有效性是否满足要求;3、社会信誉(包含是否在中冶建工有不良行为);4、实际履约能力情况;

报名时间、地点

(1)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c.mcc.com.cn)上注册并准入成功,方可报名参与投标。

(2)商家通过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即可通过首页待办事项中“未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左侧菜单栏“资格预审申请”进入本招标预审文件进行报名。

(3)资格审查报名应于2021年3月3日17:00之前递交。超出递交时间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将被系统拒绝。

(4)递交申请文件后请在“未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关注是否因资料上传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被退回。若被退回,按退回意见修改后,于截止时间前再次递交。超出递交截止时间将被系统拒绝。

招标人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一公司:万丽,023-65150189

项目部:田先荣,13527533980

招标中心:田工,023-68664132

 

 
附件列表
附件1:法定代表人承诺书.docx
附件2:农民工实名制和工资支付管理承诺书.docx
附件3:预审文件附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doc
附件4:预审文件附件3-拟派项目管理人员清单.xlsx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庆:中冶建工一公司汉中东辰外国语学校二期建设项目工程1#、6#、8#基础主体劳务分包资格预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