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安徽大件运输审批全程信息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33
|
|
|
     “现在处理大件运送批阅真是太方便了!”日前,合肥家金大件运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锦旗送到了安徽省交通运送厅政务服务窗口。

    该公司是安徽省一家中型大件运送企业,事务涉及全省各地,以往处理大件运送事务,需要专门团队在全省各地来回奔波,费时费力费钱。全省交通运送系统开展政务服务变革后,企业可在网络终端随时提出请求,经过审核后,手机终端即可收到处理成果,全流程仅需1天时刻。

    为切实提高大件运送批阅效率,安徽省交通运送厅政务服务窗口充分利用大数据、云核算、AI等技能,将大件运送的请求受理、路线咨询、监督查看、成果同享等进行全程信息化,启用网上电子印章技能,在批阅机构作出准予许可后,请求人即可在手机移动终端收到批阅处理成果,实现了全程不见面批阅、无触摸处理。

    现在,安徽省交通运送厅政务服务窗口每天处理大件运送批阅突破700件,高效快捷的批阅服务受到了广阔运送企业的共同好评。下一步,安徽省交通运送厅政务窗口将大力开展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安徽 大件运送 批阅 全程信息化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徽大件运输审批全程信息化

相关信息

  • 电梯采购跨越式发展的步伐没有放缓
  • 电梯制造行业应用的自动化产品主要以专用控制器、PLC和变频器为主,HMI及伺服运动控制产品则很少会用到。而数变频器在电梯行业的应用*为成熟,主要是应用于提升及门机上。目前业内主流厂商自...[详情]
  • 未来工程机械设备概念产品变奏曲
  • 在未来,也许起重机、旋挖钻等大型设备能变得比现在更灵活、更安全,甚至会长得更加可爱。或许很多很多年之后它们才会出现,但编辑相信这个愿望终究会成为现实。概念起重机:结牵引式起重机...[详情]
  • 中国工程机械及核心配套件业迎来挑战
  • 日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表示,工程机械行业是中国的朝阳产业。该行业的生产集中度、准入难度相对较大,未来工程机械市场需要必将向高端、智能化方向发展,行业运行也将越来...[详情]
  • 勇往直前的起重机业
  • 随着能源水利、铁路交通、建筑建设等行业的发展,为我国的起重机行业带来了无限发展的前景。起重机行业的不断进步有效地促进了我国国民经济的高速增长。图为2014年全国起重机产量达3万吨以上...[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