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轨道交通5号线北段开始电扶梯安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07
|
|
|
     6月2日,合肥市轨迹交通5号线北段机电工程正线车站首台自动电扶梯运抵汲桥路站并顺利吊装出场,标志着5号线北段电扶梯项目正式进入安装阶段。

    本次汲桥路站1号出入口吊装的自动扶梯属于重载荷公共交通型扶梯,跨距25.058米、提高高度9.3米、重约18吨、最大运输能力7300人/h。

    本次吊装现场作业空间狭小、安装就位精度要求高,吊装过程中需要严格控制结构受力引起的挠度变形。为保证首台自动扶梯顺利吊装完成,市轨迹集团带领各参建单位屡次踏勘施工现场、优化设备出场运输途径、现场拼装拼接施工方案,全过程监控吊装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反复研判论证,采用分段到货、现场组拼、整体起吊安装方案保证设备精准就位。

    (来源:合肥轨迹交通)

    标签:

    轨迹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合肥轨道交通5号线北段开始电扶梯安装

相关信息

  • 中国石油力争在2025年左右实现碳达峰
  • 新华社上海11月6日电(记者吴宇、高春霄)在5日上海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世界进口博览会中国石油世界协作论坛上,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启军宣告,中国石油将力求在2025年左右完成碳...[详情]
  • 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名单出炉!看看谁在榜
  •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记者王优玲)记者6日从住宅和城乡建设部得悉,北京、厦门、景德镇等21个城市(区)将展开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工作。第一批试点自今年11月开始,为期2年,要点探究城市更新统...[详情]
  • 浙江强化监督保障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 完成共同富裕不仅是经济问题,而且是联系党的执政基础的严重政治问题。党中央赋予浙江高质量展开建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荣耀任务,该省将清凉建造融入全省展开大局,坚持以体系性思维,落细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