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黑龙江调整集采目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11
|
|
|
     本报讯黑龙江省财政厅近来对政府会集收购目录及规范作出调整,并要求各市(地)、县(市)最迟于2022年1月1日前,在保证全省会集收购目录一致的前提下,将本地会集收购、涣散收购和公开招标限额规范调整到位,报省财政厅备案并同步施行。

    依据黑龙江省财政厅印发的《黑龙江省政府会集收购目录及规范(2021年版)》,该省省本级政府会集收购目录内货品、服务、工程项目(品目)会集收购限额规范为60万元。各市(地)、县(市)会集收购目录内货品、服务、工程项目(品目)会集收购限额规范自行确定,原则上各项目(品目)会集收购限额规范应一致。省本级政府会集收购目录外货品、服务、工程项目(品目)涣散收购限额规范为60万元。限额规范以下(小于60万元)的,由收购人依照政府收购内部控制管理制度自行收购,提倡通过协议供货、电子卖场、定点收购、网上竞价等方式收购;市(地)、县(市)级政府会集收购目录外货品、服务项目(品目)涣散收购限额规范应大于等于30万元,工程项目(品目)应大于等于60万元。政府收购货品、服务项目(品目)的公开招标限额规范,省本级为大于等于400万元,市(地)、县(市)级应大于等于200万元。全省大于等于400万元的政府收购工程项目(品目),采取竞争性磋商等非招标方式施行。来源:中国政府收购报

    标签:

    黑龙江 集采目录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黑龙江调整集采目录

相关信息

  • 工业互联网 赋能千百行
  • 连接设备数量超过7600万台套,服务企业逾160万家工业互联网赋能千百行(大数据观察数说新跨越)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在重点行业和区域建设若干国际水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