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初期营运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74
|
|
|
     12月6日,由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西安新筑经理部参建的芜湖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顺畅经过初期营运前安全专项查看。这标志着距离2021年末芜湖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正式运营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受芜湖市交通运输局委托,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于12月5日-12月6日组织了芜湖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初期营运前安全专项查看。到会安全查看的有:芜湖市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以及规划、施工、设备安装监理等参建单位,西安新筑经理部参与设备组现场查看和材料查看工作。本次查看规模包含芜湖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的11座车站和及相应区间,1座车辆综合基地,1座变电所。在查看过程中,专家与经理部陪检领导进行了交流,对由经理部施工的各项工程质量表明必定。安全专项查看历时两天顺畅经过专家组严厉的查看评估。接下来,2号线还将迎来竣工检验并计划于年内注册初期运营。西安新筑经理部正以经过运营前安全查看为关键,利用有限的施工天窗点,抓紧进行全线整改克缺,迎候行将到来的全线竣工检验。

    (来源:铁道建设)

    标签:

    芜湖 轨道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初期营运前安全专项检查

相关信息

  • 风机“黑马”三一重能还能跑多远
  • 快速上升的三一重能若想更上层楼,就必须开拓海优势机商场和海外商场,这对金风前景这些头部公司也是难题梁稳根在风电职业虽然赶了个晚集,但从没有抛弃过争榜首的野心。成为新动力职业的我...[详情]
  • 2022预测:光伏未来在哪里
  • 回忆2021:光伏已成主力动力2021年,新式电力系统、硅料涨价、光伏建筑一体化、整县推动、异质结电池、风光大基地这些职业内的词语,逐渐为社会所了解。2021年,用一句话总结来说,在方针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