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效益之王 | 柳工870H MAX装载机尽显节油本色!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0
|
|
|
     坐落东北吉林某砂石料厂的高总,最近为了工厂设备更新换代的事有点焦虑……

    前段时间,他主动联络柳工装载机业务员廖哥,想将现在厂子里的50型铲车全部晋级。

    廖哥了解后发现,高总的压力来自两个方面:一是“碳达峰、碳中和”方针提出之后,各级政府部门关于环境的监管和注重上了一个新台阶。另外,随着操作手的人工本钱的升高以及单位制品料的本钱逐年上涨,现在公司的竞争力大不如前。

    二是随着建造工程不断增多,各类砂石料的需求骤增,工厂下一年方案再投入2条出产线,但现在的效益难以满足。高总看到同行购买了某品牌的70型装载机,盘算着也要下手几台,但品牌的挑选让他犯了难。

    在听了高总公司的基本状况和扩产方案后,廖哥给他引荐了柳工870HMAX装载机。首要,他们之前就收购过不少柳工的50型装载机,操作手关于柳工的设备比较了解,能在短时间内敏捷上手。

    其次,根据高总的扩产方案,廖哥估算出新设备的出产功率,归纳考虑下来,柳工870HMAX装载机是首选。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为了愈加深化地了解柳工870HMAX的功率和油耗,高总找了一台其他品牌的70型装载机与柳工70型装载机进行对比。由厂区内两位工龄相同的操作手分别进行铲装10货车细砂的作业,工作人员负责记录其油耗、时间、铲装分量。

    竞赛开端后,显着看出柳工870HMAX的潜力更足,半程后,柳工设备稍微抢先,而此时它才开端真正发力。

    据廖哥介绍,870HMAX装载机是柳工的新一代产品。选用广西康明斯QSL9.3电控发动机,具有牢靠、省油、智能三大显著特点,选用湿式桥全液压制动,8吨级承载能力,制动性能牢靠且制动体系免维护,无惧任何恶劣工况作业。

    使用ZF全主动变速箱,作业时主动升降档,质量牢靠,操作舒适省心。

    应用定变量双泵合流液压体系,按需供油,避免溢流损失,省油高效。

    870HMAX使用的是超宽子午胎,牵引力更大、承载性能更佳,作业稳定性更好。

    多重优势叠加,柳工870HMAX装载机首先完成任务,而且作业过程中的油耗也非常可观。结果出来后,现场的工作人员非常惊讶:“相同的工作量下,另一台机器的油耗要比柳工的870HMAX高出24.1%!”

    高总对比两车的油耗数据后表明:“其实70型装载机的工作功率大致适当,但归纳考虑下来,柳工870HMAX装载机不愧是兼具功率与节油的王者。”

    一起,他还算了这样一笔账,柳工870HMAX装载机的油耗较同行产品低0.92升/百吨,以单个疆场每年一百万吨的产量计算,柳工70型装载机每年节省柴油费达到5.5万元,适当于1个司机半年的工资!

    在数据面前,高总竖起大拇指:“柳工870HMAX的性价比的确高!”他表明,工厂增产方案势在必行,准备将现在厂里的50型装载机全部晋级为柳工870HMAX。现场有不少前来“观战”的周边工厂老板,也方案收购柳工的这款70型装载机。

    经济节能,效益拔尖,柳工870HMAX不愧为性价比之王。

    (本文转载自柳工大众号)

    标签:

    柳工870H

    MAX装载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效益之王 | 柳工870H MAX装载机尽显节油本色!

相关信息

  • 南非绿色氢潜力巨大,但面临风险
  • 据新闻24小时网站9月7日报道,南非强大的国内市场和招引出资的能力使其优于其他希望在绿色氢经济中发挥主导作用的国家。​推出全球首辆氢动力卡车的AngloAmericanPlatinum首席执行官Natascha...[详情]
  • 探秘五新车间,看隧道施工神器如何诞生?
  • 你想知道五新那些热销的施工神器是怎样出产出来的吗?今日我们走进五新隧装出产车间,一起沉溺式体会设备的出产进程。五新隧装出产基地占地115亩,配置了高标准的工业厂房、200多名的专业出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