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35亿!晶品新能源12GW高效单晶硅棒及硅片项目落户新疆克拉玛依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16
|
|
|
 2022年3月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人民政府和江苏晶品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出资协议,就出资建设晶品12GW高效单晶硅棒及硅片项目达成协议。

根据项目出资协议,晶品新动力将在克拉玛依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专门担任运作晶品项目,以保证项目实施对标一流,采用先进的技能工艺路线,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和职业准入标准。

据了解,该项目将分为两期实施,一期是6GW单晶拉棒项目,出资额约15亿元;二期是6GW单晶拉棒+硅片项目,出资额约20亿元。全部达产后将实现产量约255亿元,可提供工作岗位约2000个,年上缴利税近1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将于2022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10月建成投产。

在项目出资协议签署仪式上,双方表示,往后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作,整合国内、世界资源,与上下游业务关联企业展开联动招商,引入更多硅基新材料高科技企业入驻园区,对百口泉工业园区6600亩土地进行全体开发,共同打造千亿级智慧“晶品硅基新材料工业园”,继续推进乌尔禾区新动力工业开展迈上新台阶、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式开展。

作为推进工业集群化开展,加速构建克拉玛依市“一主多元”现代工业系统的重要举措,乌尔禾区和晶品新动力将协力共建晶品硅基新材料工业园,充分发挥动力资源优势和工业带动才能,加速延伸工业技能链、产品链、供应链,继续延链补链拓链强链,着力构建价值链高端、就地转化率高、循环经济特征显着、具有世界竞争力的现代硅基工业,主动融入自治区聚集环天山经济带工业开展战略中去,为推进新疆硅基工业继续高质量开展,打造世界级光伏硅基新材料工业集群和中国光伏硅基新材料基地作出贡献。见道网

标签:

单晶硅棒及硅片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35亿!晶品新能源12GW高效单晶硅棒及硅片项目落户新疆克拉玛依

相关信息

  • 乌苏市净水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合同公告
  • 一、采购人名称:乌苏市净水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二、供应商名称:乌苏市盛世经典汽车用品超市三、采购项目名称:乌苏市净水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服务市场项目四、采购项目编号:218110100000036...[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