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宁夏交通紧盯重点项目守好“主阵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55
|
|
|
 8月1日,在海平高速公路三岔河黄河大桥施工现场,40米T梁预制场内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此起彼伏,在运梁车和架桥机的完美合作下,起吊、喂梁、横移、落梁等一系列过程有条有理,最后一片40米T梁在桥墩上完美“着陆”。


至此,三岔河大桥240片T梁全部完结架起装置,海平高速公路向主线贯穿迈出了坚实一步。“本年方案完结出资14亿元,现在已完结年度方针的73.5%。”宁夏海平高速公路办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杰说。

本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挥高速公路扩出资“牛鼻子”效果,紧盯银昆高速公路、乌玛高速公路北段、海平高速公路3个重点项目建造,发挥了交通助力先行区建造的“开路先锋”效果,守好根底设施建造的“主阵地”。

宁夏交通锚定年度公路水路固定资产出资130亿元底线任务,全力推进交通运输工程建造,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根底、增动能、添后劲。上半年,宁夏交通运输业加速恢复,货运量同比增加5.9%,交通运输业拉动固定资产出资增加2.1个百分点,贡献率为18.5%。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挥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项目扩出资“稳定器”效果,全力推进338国道、205省道等20个具有中坚效果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造;充分发挥农村公路项目“调节阀”效果、航运场站项目“助推器”效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积极扩展有用出资。

宁夏交通精准用好方针、争夺支持,发挥PPP项目对社会资本的撬动效果,本年已争夺中央车购税补助资金51亿元,同比增加123%,为扩出资供给了有力的资金要素保证。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明,下一步将环绕“三环四纵六横”高速公路网补网强链和交通根底设施“安快畅美”高质量发展,想方设法处理项目难点堵点问题,强调度、提速度、促进度,聚力做好交通扩展有用出资作业。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交通重点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宁夏交通紧盯重点项目守好“主阵地”

相关信息

  • 海南开展重大水利工程冲刺四季度劳动竞赛
  •   原题:我省展开严重水利工程冲刺四季度劳动比赛冲刺超额完结10%水务出资方针从今年9月下旬至12月底,省水务厅锚定完结年度出资计划,冲刺超额完结10%出资方针(即完结110%的年度出资方针)...[详情]
  • 贵州:雷榕高速建设有序推进
  •   ​建造中的雷榕高速雷山互通(无人机照片,11月15日摄)。贵州雷山至榕江高速公路建造项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正加紧施工,抢抓项目建造进度。雷榕高速起于雷山县城东,止于榕江县城北的...[详情]
  • 贵南高铁贵州段铺轨过半
  •   11月11日,中铁一局员工在贵南高铁贵州独山段一条隧道内指挥焊轨机施工。到当日,贵南高铁贵州段正线铺轨已完结近200公里,超过388公里正线铺轨任务的一半,为全线铺轨完结和按期开通运...[详情]
  • 漂浮式光伏:有望跻身主流市场?
  •   跟着漂浮式光伏技能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利益相关方将挤进漂浮式光伏商场角逐,漂浮式光伏商场的格式或许即将产生改动。2022年,全球漂浮式光伏商场的总规模估计接近4GWdc,同比添加15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