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污水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86
|
|
|
 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的委托,对其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2022-2025年动力车间主厂区、大托库区污水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招标编号:JYZX-ZB-HN-2022-00129)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2年8月11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开标仪式。并于2022年8月15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家烟草总公司外网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和投诉。现招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确定中标人为:

天人建设安装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建湘路46号

联 系 人:董征、杨桃、胡文杰

电 话:0731-84418163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污水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