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上海推介会在法兰克福举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69
|
|
|
   10月12日,由上海外国出资促进中心主办的我国国际进口饱览会暨上海城市推行大会法兰克福推介会成功举行。我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参赞朱伟革、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诸旖、上海外国出资促进中心主任薛峰和驻法兰克福首席代表董涛、黑森州欧洲与国际事务部前司长博喜文(Micheal Borchmann)、吉森-弗里德堡工商会我国事务高级顾问诺伊斯(Nobert Noisser)到会了本次活动,共同探讨饱览会与上海出资的机会。


朱伟革在致辞中表明,虽然面临许多挑战,中德贸易关系一直保持稳定深入的发展势头,并期望未来能更上一层楼。薛峰为嘉宾全方位介绍了上海雄厚的工业实力,盛情约请中外企业参与饱览会和对各类出资表明欢迎。

博喜文高度赞扬饱览会为中德企业协作创造了无数机会。诺伊斯同样也表明,饱览会拓宽了两国间沟通的途径,是中德稳定协作的重要保障。

数家中德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其地点的企业,并表达了关于参与饱览会的强烈意愿。随后,在场嘉宾就饱览会和上海出资事宜进行了讨论。在火热的攀谈中,法兰克福推介会画上满意句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推介会在法兰克福举办

相关信息

  • “一带一路”交通互联互通迈上新台阶
  •   近段时刻,一带一路交通互联互通不断取得新打破: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班列累计开行20000列;中老铁路运营10个月累计运送货品851万吨;中欧班列长安号本年开行打破3000列多条世界通道畅...[详情]
  • 全球连线 | 雅万高铁综合检测列车亮相万隆
  •   10月13日,雅万高铁归纳检测列车在位于印度尼西亚万隆的德卡鲁尔车站露脸。中国出口雅万高铁的高速动车组和归纳检测列车9月1日运抵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丹戎不碌港。这是雅万高铁项目第一批...[详情]
  • 中国安徽与德国多领域合作结硕果
  •   区安身芜湖实践,杰出德国元素,现在培育出我国首个国家级机器人工业集聚区。中德(芜湖)中小企业协作区(以下简称协作区)现已入驻德资企业(含德语区)54家,出资总额17.9亿美元,其中德国...[详情]
  • 中老铁路进出口货物超过140万吨
  •   新华社昆明10月14日电记者从昆明海关获悉,自中老铁路开通运营至今年10月1日,昆明海关累计监管验放进出口货品总量达141.9万吨,货运总值达111.1亿元。昆明海关加强科技立异,推进才智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