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宾阳黎塘旗山年产500万吨优质石灰石建筑骨料及10万吨干混砂浆项目矿山基建、开采工程总承包中标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60
|
|
|
 

项目名称

宾阳黎塘旗山年产500万吨优质石灰石建筑骨料及10万吨干混砂浆项目矿山基建、开采总承包

项目招标编号

GGZX2022-ZB-253

建设单位

南宁交投昆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广西桂工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 标 单 位

浙江秦核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类别

R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招标方式

R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工程规模

1、根据矿山地形实际情况,设计矿山基建采准布置在矿区中部三个山头,形成三个工作面(具体以矿山基建终了平面图为准)。

工作面一:+275m标高以上全部削顶,在+260m标高形成采准平台,长约114m,宽约55m。

工作面二:+275m标高以上全部削顶,在+260m标高形成采准平台,长约95m,宽约50m。

工作面三:+260m标高以上全部削顶,在+245m标高形成采准平台,长约120m,宽约50m。

2、基建采准工程量

矿山采场基建采准平台工程量约117.23万m³(322.38万t),详见矿山开采计划进度表中基建工程量。

矿山加工场地三个小山头平场,工程量约235.82万m³(648.50万t),加工场地山头削平工程道路修建1144m,工程量约3.2万m³。

矿山基建期主运输道路长1970.305m,连接三个山头(工作面)的支道路总长1338.13m,工程量约10.50万m³。

工作面一上部截水沟(西南侧),基建期修建长度62m,工程量约23.25m³。

矿山基建总工程量约363.55万m³。

3、矿区可采矿量

经估算,边坡压占资源量为251.8万m³(合692.6万t),可利用资源量为5409.6万m³(合14876.4万t)。

本项目暂估价

1304627059.72元

中标人

浙江秦核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范围

(1)矿山基建总承包期的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清表、运矿运废道路及联系道路开拓、剥离、削顶、基建采准、矿山防排水、排土场、临时卸料平台、约103亩的临时设施场地平整等相关矿山基建工程,并达到招标人使用条件的全部工作(根据设计施工满足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矿山生产等需求,并通过发包方组织验收),具体详见设计文件、施工图。承包人负责挖、填施工范围内清表、钻孔、爆破、大块矿石解小(<70cm)、清运到指定地点以及施工手续办理,火工材料申请、购买、运输、保管,协调政府部门,协调施工期间与周边村民关系等工作。

(2)矿山开采总承包期的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清表、穿孔、爆破、含大块矿石解小(<90cm)、铲装、剥离、运输、排土、截排水、矿山区域污水处理、废土废石运至排土场等作业工序及其附属设施建设、维护,矿山和排土场地质环境治理与土地复垦(含复绿),绿色矿山建设(达到自治区级绿色矿山企业、二级及以上安全标准化企业标准),以及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和职业病防护工作,将符合质量要求的石灰岩原矿运输并卸到发包人指定位置。

承包人需严格执行有关安全、环保生产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确保项目建设期内无重大生产安全环保责任事故发生。

中标金额(元)

1200265800.00

工期

(1)矿山基建施工期:基建期需将工业场地三个小山头削平至+125m标高,工期暂定为24个月,原则上每年开采量不少于350万吨;三个小山头场坪完成后,需于6个月内完成主运矿道路修建及工作面采准。基建总工期暂定为30个月(具体工程内容以设计施工图为准)。

(2)矿山基建、开采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采矿许可证》有效期限止(《采矿许可证》有效期限至2052年07月08日,总服务年限约为29.8年)。在《采矿许可证》有效期限内提前完成设计开采矿石总量的,以实际完成设计开采矿石总量的时间为终止合同时间,如《采矿许可证》有效期限发生变化的,实际服务期限以《采矿许可证》的有效期限为准。

评标时间

2023年1月12日9时30分

评标委员会成员

唐秋鸾(组长)、梁正毅、苏伟、李强、黄春梅、王凯丽(业主评委)、林丹(业主评委)

公告日期(即中标通知书签发日期)

2023年1月31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宾阳黎塘旗山年产500万吨优质石灰石建筑骨料及10万吨干混砂浆项目矿山基建、开采工程总承包中标公告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