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在建桥梁塔吊,拆卸作业时吊车发生倾覆事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73
|
|
|
 
 
  近来,山推大挖商场再传捷报,50吨-70吨矿用挖掘机再次批量成功交付战略客户,引爆行业朋友圈。
 
  据悉,本次协作的客户,在矿山施工范畴根底雄厚,实力微弱,通过屡次评价和调研,综合了口碑、产品功能及售后服务等许多要素,最终选择了山推挖掘机。此次交付的产品将用于矿山项目的开发建设
 
  再接再厉,更进一步。作为矿山工程设备的佼佼者,山推挖掘机为客户供给新一代更智能、更高效、更环保的产品,为完成“碳达峰、碳中和”奉献更大的力量,让施工更简单!
 
  山推SE800LC-10W是一款具有高效施工功能的经济绿色环保产品,搭载潍柴高端定制发动机,功率大,动力微弱,满意矿山高负荷需求,更适应5000米高海拔恶劣环境,全新WP17T发动机无需后处理、无需添加尿素、无需高牌号机油,彻底满意国四排放标准。集黄金内核+全电控正流量液压体系优势,平等效率下,油耗较竞品低15%。作为一款“矿山霸主”代表机型,山推挖掘机SE800LC-10W在动力输出、液压控制、皮实经用、安全施工、维修保养及远程管理等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具有十分杰出的口碑和美誉度。
 
  此次大吨位挖掘机批量交付,是山推挖掘机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显示,更是客户对黄金内核优势产品的高度认可。“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山推挖掘机将活跃贯彻新时代、新发展理念,继续深化矿山工况研究与应用,为客户供给“高效率、低成本、可继续”的矿山施工解决方案,共同打造绿色矿山,共建美丽家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在建桥梁塔吊,拆卸作业时吊车发生倾覆事故

相关信息

  • 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外贸情况
  •   株洲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邹育婧)3月20日,副市长蒋湘晖调研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外贸状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喻华军、市商务局局长李一平、石峰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伴随调研。  ...[详情]
  • 科技赋能,协同发展
  •   3月17日,以链聚供需宜聚未来为主题的安庆市轿车(新能源轿车)及零部件工业产需对接会召开,各省内知名整车企业与约请的轿车职业和工业互联网专家及百余家安庆市轿车零部件企业使用一整天...[详情]
  • 山河江麓智能施工升降机成功下线
  •   近日,由山河江麓自主研制的SC200/200BD-Z智能施工升降机完成研发和样机试制,成功下线并经过特种设备型式试验。目前,该款机型已签订出售合同,即将进入市场。  施工升降机是高层、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