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铜仁煤电锰一体化项目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04
|
|
|
 
 
  西南能矿铜仁大龙煤电锰一体化循环经济工业园一期二步项目开工仪式在西南能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贵州能矿锰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据悉,西南能矿铜仁大龙煤电锰一体化循环经济项目是贵州省级重点建造项目之一。2018年,一期一步项目年产能1.65万吨电解二氧化锰、3万吨高纯硫酸锰生产线建成投产。此次开工的一期二步项目是西南能矿深化推进锰系新资料精深加工工业链建造的工业项目,项目建成后估计年产值将逾8亿元。
 
  该项目所在的铜仁大龙经济开发区,当时正向着“打造新式功能资料工业集群高地、建造千亿级工业园区、创立国家级开发区”方针猛进,项目开工标志着开发区新式功能资料工业链条耐性更强、活力更足,为工业集群开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西南能矿将加快项目建造进展,充分利用好铜仁电池新资料工业的集群效应、锰资源禀赋、区位条件等优势,谋划“绿色、才智、科技”工厂建造,推进项目早投产、早收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铜仁煤电锰一体化项目开工

相关信息

  • 推动项目尽早竣工投产达效
  •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结实建立项目为王理念,印发《大连市深入推动项目和出资工作方案》,坚持把项目建造作为稳经济、促出资,推动高质量展开的重要抓手。春节后第一天,全市就以局面即决...[详情]
  • 新农村特大桥首榀箱梁的架设
  •   中铁九局七公司沈白高铁项目承建的沈白高铁辽宁段TJ-3标段成功完成了新农村特大桥首榀箱梁的架起,拉开了该项目箱梁架起的前奏。  施工进程中,工区通过强化施工安排、添加人力物力投...[详情]
  • 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蓄力
  •    轿车制造是吉林省的支柱工业,环绕长春市轿车集群获评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机遇,吉林省全力推进轿车工业集群上台阶。红旗尊享定制中心、一汽新能源电池电驱基地、一汽株洲中车合资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