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车载泵批量交付泉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12
|
|
|
 
 
  近来,迎着星城和煦的四月春风,10台中联重科“鲲鹏”系列车载泵排成长龙,从麓谷工业园鱼贯而出,由长沙驶向泉州,火热交付福建创峰建材有限公司,开启助力客户建造“八闽大地”的新征程。
 
  据了解,创峰建材公司总部位于泉州,业务范围覆盖福州、厦门、宁德、莆田等地区,具有合计百余台泵送设备,合作拌和站均为当地龙头商混企业。该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跟着公司业务的拓宽、规模不断壮大,现有设备已经满意不了需求。之前就买过十多台中联车载泵,泵送效率高、节油性好、装备给力,所以这次又一次性下手了10台!”
 
  此次交付的设备均为中联重科“鲲鹏”系列解放23MPa国六车载泵,将用于配套晋江市最大商混企业铭发(福建)混凝土有限公司,参建宁德年代旗下各类电池厂项目
 
  该款产品具有更智能、更省油、更人道等特色,不仅一举霸占了数十项关键性技能,整车还采用人机工程设计,累计进行多达62项改进提高,使用体会愈加舒适快捷。它搭载了多项职业创始“黑科技”,包含职业创始的手机APP、无线遥控器远程控制设备功能,只需1人操作,即可快速进入作业状况,干活快捷便利。
 
  “鲲鹏”系列解放23MPa国六车载泵还装备了全新模具化料斗,拌和叶片和泵送单元视点也进行了布局优化,吸料性能更强,打料效率更高、作业愈加轻松。职业首次搭载的铸造一体式阀组,更使得这款车载泵的油耗比其他同类产品更低15%左右。
 
  人气热销显示不凡实力!中联重科车载泵接连多年市占率稳居职业第一,“鲲鹏”系列车载泵上市以来表现卓越,于全国遍地开花,中联重科正以可靠的产品、极致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发明更高效益,助力更好掘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车载泵批量交付泉州

相关信息

  • 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古都西安举行
  •   4月11日至13日,2023我国国际矿业配备与技能展览会在古都西安举办,铁建重工盛装露脸。本届展会以绿色智能立异,协同共赢开展为主题,聚集国家经济开展新格局和碳达峰、碳中和、煤矿智能...[详情]
  • 柳工6吨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
  •   近来,8台柳工862HE电动装载机成功交付某焦化厂,助力客户零碳排放建造,引领煤炭产业绿色晋级!  伴随着工程机械电动化提速和春季开工潮,柳工862HE求过于供,成为6吨电动装载机商场绝...[详情]
  • 爱磁H3K 减速器在深圳工业展首次亮相
  •   国际精细减速器领域有望构成三大主要门户:RV减速器、谐波减速器、H3K减速器。  振奋人心的是,这三大门户中,前两者看日本,而今异军突起的H3K减速器则堪称国货之光。  在刚刚结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