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半龙门起重机轨道延长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81
|
|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3-04-14在网上发布:沈阳机床银丰铸造有限公司50吨半龙门起重机轨道延长项目采购公告。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

    谈判采购公告

    沈阳机床银丰铸造有限公司50吨半龙门起重机轨道延长项目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沈阳机床银丰铸造有限公司50吨半龙门起重机轨道延长项目。

    1.2  采购人:沈阳机床银丰铸造有限公司

    1.3采购项目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企业自有资金,资金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根据招标方生产需要,对树脂砂铸造车间-清理工段北跨东侧50吨半龙门式起重机钢结构吊车轨道梁、轨道、土建地梁进行延长改造。

    1.6  采购方式:谈判采购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

    50吨半龙门式起重机钢结构吊车轨道梁、轨道、土建地梁进行延长改造,交钥匙工程。

    2.2采购项目控制价:11万人民币。超出控制价视为实质性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2.3供应商应谈判采购文件进行完整响应,不得拆包和严重漏项,响应文件单独密封包装、单独提交。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将由供应商自己负责。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2)供应商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

    (3)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今)类似业绩至少2项(至少包括合同首尾页、签字盖章页、项目名称所在页、合同金额所在页等)。

    (5)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之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分包或者未分包的同一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2)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不存在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的情形。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分包或者转包。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在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中心采购平台(https://cg.gt.cn)以公开方式发布。

    4.2本项目谈判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放,不向供应商提供纸质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发放时间: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 4月17日17:00时。

    5 现场踏勘

    5.1踏勘现场地址:沈阳市辽中区浦西街道北六路1-6号,联系人:宋强,电话:13840079216。

    6  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为 2023年4月20日14时00分,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7  谈判时间和地点

    7.1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 2023年4月20日14时00分,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2谈判地点:沈阳机床银丰铸造有限公司办公楼二楼技术部会议室。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沈阳机床银丰铸造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沈阳市辽中区浦西街道北六路1-6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24-27898033

    技术联系人联系方式:宋强 13840079216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半龙门起重机轨道延长项目采购公告

相关信息

  • 门式起重机采购招标结果公示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3-04-14在网上发布:中铁山桥(南通)有限公司32/10t门式起重机采购招标结果公示。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详情]
  • 铺轨机生产制造招标中标结果公示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3-04-14在网上发布:中铁工程机械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CCPG500A型铺轨机生产制造招标中标结果公示。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详情]
  • 电动平车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3-04-14在网上发布: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电动平车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1。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详情]
  • 塔式起重机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3-04-14在网上发布: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G577精伊线SG3标段项目经理部塔式起重机租赁服务采购项目。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