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60米高岸桥集装箱起重机落户潮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26
|
|
|
 
 
  广东潮州海事局21日通报,当天,一艘载运岸桥集装箱起重机的大型货品运输船只“振华12”轮在潮州海事部门的护航下成功靠泊潮州港扩建货运码头。
 
  据了解,该套集装箱码头起重设备投入使用后,将提高潮州港集装箱的作业能力和作业功率,潮州港集装箱年规划吞吐量将由原来的10万标箱提高至52万标箱,提高逾4倍。
 
  此次运载的岸桥集装箱起重机高达60米,分量超越1600吨,为确保“振华12”顺利进港靠泊,潮州海事部门提早筹划,及时研判辖区通航形势,指导码头业主单位和船只拟定详细的进港靠泊计划和应急预案,执行引航、护航、加配拖轮等安全措施,保证船只飞行靠泊安全。
 
  当天,潮州海事部门派出“党员突击队”全程护航,对三百门进港航道实施暂时交通管制,提示过往船只提早躲避。护航过程中,共清理碍航船只10艘次。在海事部门精心护航下,“振华12”轮历经3小时从深澳锚地顺利靠泊潮州港扩建货运码头2#泊位。
 
  据悉,该岸桥设备投入使用后,潮州港年规划吞吐量提高至52万标箱,集装箱总体装卸速度提高将超越一倍,对提高粤东地区货品对外流通,助力潮州港口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60米高岸桥集装箱起重机落户潮州

相关信息

  • 中联重科“金鹏”系列23MPa车载泵重磅上市
  •   近日,中联重科金鹏系列23MPa车载泵新品在麓谷工业园正式下线,作为职业首款底盘柴油机全功率取力车载泵,其不仅具备鲲鹏系列车载泵智能、省油、易用等特点,在泵送功率、作业安全等方面...[详情]
  • 临工重机又联合培训了
  •   技能精湛高明,授业一丝不苟,近来,一面来自浙江大黄蜂建筑设备有限公司的感谢锦旗被赠予临工重机,这是对临工重机高机服务部训练作业的高度认可。  继浙江大黄蜂临工重机2023年第一...[详情]
  • 三一起重机
  •   三一起重事业部电动起重机项目经理欧谊: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三一重起电动化公司的一款新能源产品,它是130吨混动起重机,控制分为上车和下车,下车有一个整车控制器,下车采用纯电形...[详情]
  • 柳工体验新型工程设备
  •   2023年柳工全球客户节在广西柳州举办。来自中国、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客商齐聚于此,共同观赏和体验该企业研发的新型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设备。  在客户节的新品发布会上,许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