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工程起重机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层市场研讨会在池州成功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59
|
|
|
 
 
  近日,由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主办,徐工建机承办的我国工程起重机职业高质量开展高层商场研讨会在安徽省池州市举行。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相关领导,徐工建机、中联工起、浙江三一配备等企业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起重机分会秘书长李晓飞主持会议。李秘书长对各位企业主要领导支持协会作业表示感谢,介绍了与会代表,以及举办此次研讨会意图和意义。会议还介绍了协会服务职业企业的状况、分会秘书处作业状况,针对当前国内外职业商场局势进行了剖析。
 
  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工程起重机分会会长李建友总结了首次顶峰交流活动获得的系列效果,提出工程机械是国家支柱性工业,也将是国家十四五期间大力支持开展的强基工业。协会组织系列顶峰交流活动,就是要达到促进职业沟通交流,做好工业专项帮扶,一起协会也将促进职业企业和相关部分、组织和科研院所的有效对接,帮助企业反馈、处理职业共性问题。此次会议要很好总结上一阶段会议构成一致的执行状况,并达到下一阶段的行动一致,希望我们共同努力,真正实现职业可持续地高质量开展。
 
  徐工机械建设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陈卫东做代表致辞。陈总首要表达了长期以来协会对职业健康、持续开展所作出贡献的感谢,并介绍徐工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辅导过的工程机械企业,将始终坚持完整精确全面遵循新开展理念,坚决实施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可持续的“三高一可”战略开展,一起倡导要进行职业自律,竞合共生,加强技术创新和质量提高,构建更加健康有序的职业生态。
 
  徐工建机总经理陈卫东、副总经理陈君;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履带起重机总经理刘建华、履带起重机营销总经理罗金国;浙江三一配备公司副总经理伍翔、营销副总经理张涛参会,分别发言和热烈评论。我们一致对协会给予企业开展的支持及组织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完全附和会长关于职业高质量开展的观点和定见,与会人员并就职业热门和共同关注的营销现象进行充沛剖析和评论,达到加强危险防备、保证工业链安全、共同维护职业健康有序开展的一致。
 
  会议代表一致表示将持续支持协会作业,以为研讨会是职业新的商场环境和开展时期有益测验,将为工程起重机职业高质量开展起到积极推进效果。会议获得圆满成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工程起重机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层市场研讨会在池州成功举行

相关信息

  • 常泰长江大桥上塔柱钢塔核心构件成功吊装
  •   常泰长江大桥是一座公铁两用斜拉桥,连接江苏省常州市与泰州市。近日,在江苏省泰州市常泰长江大桥项目施工现场,200多吨重的钢塔中心构件被缓慢吊起,并精准放置在5号索塔钢混结合段顶...[详情]
  • 徐工履带起重机再吊超级“巨无霸”
  •   入蓬莱仙境  再迎全球超级工程  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  携手5000吨液压提高体系  创下路程碑式吊装纪录  3068吨巨无霸大塔  宏伟耸峙万华蓬莱项目基地  近来,徐工2000...[详情]
  • 100台三一起重机成功交付
  •   山东龙岛工程办理有限公司百台三一轿车起重机交给典礼在烟台龙口举办。本次交给的机型涵盖25吨、50吨、80吨等多款明星产品。后续,这些设备将投入国家重点化工工程建设中,为国家建设添...[详情]
  • 主变压器扩建工程投运
  •   跟着山东500千伏惠民变电站2号主变压器送电成功,该站主变压器扩建工程建成投运。  惠民变电站坐落惠民县石庙镇,本期扩建工程包括装置100万千伏安主变压器1组、500千伏断路器2台,扩...[详情]
  • 煤钢行业市场研讨会
  •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以线上视频形式安排举行了煤钢职业商场研讨会。山西焦煤、山东能源、淮北矿业、龙煤集团,以及宝武集团、鞍钢集团、河钢集团、湖南钢铁集团共8家煤钢职业重点企业相关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