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兰合铁路泄湖峡大夏河特大桥主体墩身完成施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68
|
|
|
 
 
  6月10日,由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建造、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兰州至协作铁路站前工程LHTJ4标段泄湖峡大夏河特大桥主体墩身71-75号顺利完成施工,为后续胶拼梁架设发明了有利条件,也为该桥梁主体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泄湖峡大夏河特大桥是兰合铁路要点控制性工程,也是兰合4标长度最长的桥梁,全长4721.45米。
 
  为确保桥梁工程建造质量,项目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加强施工组织及资源配置,不断优化方案,施工中严格标准操作流程、强化施工进程管控、尽力消除安全隐患,建立党员前锋岗、工人前锋号、青年突击队攻坚高风险施工区域,对关键部位和特殊工序全程盯控,为工程平稳有序推进供给了有力保障。
 
  兰合铁路作为我国铁路“八纵八横”区际路网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快速铁路网布局,改善沿线交通基础设施条件,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建造和社会高质量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兰合铁路泄湖峡大夏河特大桥主体墩身完成施工

相关信息

  • 通渭寺子川10万千瓦风电项目并网成功
  •   6月18日,国家动力局要点帮扶项目通渭风电基地寺子川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并网成功。  通渭寺子川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坐落通渭县义岗镇境内,总投资5.34亿元,安装单机容量5.0兆瓦风电机...[详情]
  • 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入选国家示范工程
  •   日前,财政部、天然资源部公示了2023年前史留传抛弃矿山生态修正演示工程项目竞争性选拔结果,确定支撑18个演示工程。三江平原(双鸭山片区)前史留传抛弃矿山生态修正演示工程项目以综合...[详情]
  • 房山区与中建一局签署三项合作协议
  •   房山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三项协作协议,并举行北京中建一局智采供应链有限公司、中建一局集团总承揽建造有限公司揭牌典礼。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详情]
  • 事关数字车间和智能工厂
  •   黑龙江省数字化(智能)示范车间、智能工厂及要点培养库名单,此次确定通过了44家数字化车间、7家智能工厂,以及11家要点培养智能工厂库。  建龙阿钢出产管控中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