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深圳·中山联合招商大会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5
|
|
|
 
 
  6月28日,深圳·中山联合招商大会在深圳市宝安区举办。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会见中山市委书记郭文海率领的中山市代表团一行。
 
  孟凡利、覃伟中表明,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观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1310”具体布置,牢牢把握高质量开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开展格式这个战略任务,加速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世界大都市。深圳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山交流对接,大力推进双方在产业协作、科技立异、交通便捷、日子便利、营商环境及双招双引等各领域务实协作,促进珠江口东西两岸交融开展,携手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更大奉献。
 
  郭文海表明,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中山聚焦营商环境、产业、交通、立异、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规划等六个一体化,积极推进与深圳交融互动开展取得新进展。咱们将以此次两地联合招商为关键,更加自觉全面学习拥抱深圳,加速建设广东省珠江口东西两岸交融互动开展改革立异实验区,为建设世界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作出中山奉献。
 
  2023深圳·中山联合招商大会暨宝安九围世界总部区·翠亨深中协作产业园推介会共吸引160多家企业、组织参与。现场,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与中山市交通运输局签订深圳市中山市交通一体化协作协议,深圳市宝安区与中山市翠亨新区签订两地高质量交融开展框架协议。
 
  深圳市领导陶永欣,中山市领导李长春、叶红光、陈晖东、欧阳锦全、冯金怡、徐剑等参与相关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中山联合招商大会举行

相关信息

  • 阳春市在东莞举行产业招商推介活动
  •   6月27日,由阳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阳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省工业园区协会承办的联动大湾区、携手向未来阳春市(东莞)工业招商推介会在东莞市举办。  推介会吸引了东莞、深圳、广州、...[详情]
  • 赞比亚江西经济合作区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   6月28日,在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召开之际,赞比亚江西经济协作区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副省长夏文勇,赞比亚商贸工部部长穆伦加,赞比亚国家开展联合党副总书记伊门达、内阁副秘书长西...[详情]
  • 桦川县接连签约3个项目
  •   6月15日,正值第三十二届哈洽会举行期间,佳木斯市外向型经济招商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桦川县借助哈洽会平台优势,与省内外客商广泛对接、深化沟通、自动出击,成功签约一批投资规模...[详情]
  • 新疆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很有戏
  •   这么多文旅工业项目签约,阐明未来新疆文旅开展将有无限可能。这种高位推动对当地以及文旅企业来说,都是最佳的机会,咱们十分振奋。6月13日,在自治区旅行开展大会暨新疆是个好地方旅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