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新华区举行平顶山科创智造产业园项目及委托招商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22
|
|
|
 
 
  河南新联合园区办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原区域专业从事工业研讨、规划定位、园区建设、招商运营的全流程工业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具有12年以上专业工业园区开发及政企联合土地委托招商运营经历,是中原区域最具影响力的市场化工业招商组织之一。此次签约,将加速推进新华区区域工业开展和转型晋级,敞开资源共享、项目落地、优势互补新局面。
 
  近年来,新华区抢抓工业转型开展的战略开展机遇,围绕全市“四城四区”开展愿景和“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先进制造业新系统,依托工业新城园区建设,做强主导工业,延长工业链条,不断推进更多优质企业项目落地聚集,打造新华区先进制造业开展新高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华区举行平顶山科创智造产业园项目及委托招商合作签约仪式

相关信息

  • 全市签约招引项目166个,总投资1639.42亿元
  •   7月13日,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记者从会上得悉,1-6月,我市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全市新签约项目166个、签约金额1639.42亿元,同比分别...[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