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襄阳环线提速二期南线汉唐大道立交顺利合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06
|
|
|
 
 
  经过近16小时的不间断作业,襄阳环线提速二期南线汉唐大道立交最终一节混凝土箱梁完结浇筑,顺畅合龙。
 
  据了解,汉唐大道立交长247米,宽17米,规划为双向四车道;此次浇筑的混凝土箱梁跨度达83米,南北向跨过环城南路,估计浇筑混凝土量1200方。
 
  施工方中国一冶襄阳环线提速改造二期南段襄城片区负责人王立威介绍,整个浇筑作业从2号晚7点半开端,一向持续到3号上午11点完毕。接下来将进行桥面的隶属设施施工,以及地面段的路面康复和绿化工程作业。汉唐大道立交估计在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根据规划,襄阳环线提速改造二期(南线)由西往东将新建四个立交节点。除汉唐大道立交外,目前凤雏大道立交正在进行最终一联混凝土箱梁浇筑前的准备工作。
 
  庞公路口的文津地道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控制性节点工程东津立交目前主线已经悉数合龙,正在进行匝道钢箱梁吊装。
 
  襄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造管理中心项目经理杜双表示:整个环线提速改造二期(南线)估计在今年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待项目投入使用后,能够实现从襄城胜利街到襄阳东站全线无红绿灯,通行时间将缩短到15分钟。
 
  同时,还能够拉近襄城、鱼梁洲和东津新区的时空间隔,并通过东津立交快速联通襄阳机场和绕城高速,构成外快内畅的交通格局,助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襄阳环线提速二期南线汉唐大道立交顺利合龙

相关信息

  • 东津互通立交主线桥梁结构完成施工
  •   8月1日,记者从襄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环线提速内环南线控制性节点工程东津互通立交主线桥梁结构施工已悉数完结,估计本年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根据规划,环线提速工...[详情]
  • 全省首个氢能装备制造项目建成投产
  •   甘肃青骐骥中能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绿氢配备制作项目是我市要点扶持建造的绿氢配备制作工业重大项目。8月3日上午,我市在酒泉经开区举行甘肃青骐骥中能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绿氢配备制作项...[详情]
  • 锂电新能源发展大会在格尔木举办
  •   8月3日,2023我国锂业大会锂电新能源开展大会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举行。  ​  近年来,格尔木市高起点谋划,高位式推动锂工业高质量开展,2022年,仅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