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主体二次结构建设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82
|
|
|
 
 
  近日,平定县中医医院新建项目所有主楼及隶属工程主体二次结构悉数建造完结,目前正在进行内墙粉刷和外墙装修,估计明年初悉数竣工。
 
  平定县中医医院新建项目坐落广阳路西侧,占地面积54亩,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建造内容包括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隶属设备、地下建筑、食堂等建筑物,以及室外广场建造、路途建造、管线敷设、美化等配套工程。新建的平定县中医医院设置300张床位,投用后可有用改进当地群众就医环境、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建造过程中,项目方采纳机械和人工“齐上阵”方法,穿插作业,压茬推进。项目方安排挖掘机、运载车、推土机等工程车辆,抢抓时间快速施工。一起,安排工人砌筑墙体、平坦地面,全力推进项目建造。平定县相关部门加强跟踪服务,强化要素供给,让优质医疗资源提前惠及群众。
 
  平定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定县中医医院的建造将对全县优化医疗资源配置、进步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平定县将在推进项目建造的一起,抢抓中医药强省建造机会,安身医养结合,充分依托该项目开展中医康养产业,为全市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开展作演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主体二次结构建设完成

相关信息

  • 全国稀土新材料及应用展览会开展
  •   第十五届中国包头稀土工业论坛中国稀土学会2023学术年会8月1617日在包头举行,8月15日,作为此次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的2023全国稀土新材料及使用博览会在包头世界会展中心打开。  本届展...[详情]
  • 长沙市生态环保产业供应链论坛举行
  •   8月15日,2023年长沙市生态环保产业供应链论坛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白云到会并致辞。  本次论坛由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区委、区人民政府,长沙晚报社共同主办。论坛上,长沙市...[详情]
  • 市领导调研中联重科三一集团
  •   近十年来,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快速崛起,成为全球最大的制造基地。2022全球工程机械企业十强中,长沙占两席。今年6月长沙当选中心外经贸提质增效试点城市。康镇麟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详情]
  • 湖北省集成电路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成立
  •   8月中旬,湖北省集成电路工业计量测验中心经过检验,成为全国首家省级集成电路工业计量测验中心。  低温-55℃测验、高温125℃测验,还有-55℃125℃温度循环测验5次。在湖北省集成电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