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热销中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25
|
|
|
 
 
  近日,在阿联酋迪拜和沙特达曼,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海外新品引荐会活动隆重举行,约40家当地职业头部客户受邀参会。活动中,中联重科展现了引领职业的全新一代起重机产品,现场火热签约85台各类设备、订单总金额超2亿人民币,并获得超200台、总计超5亿的意向订单。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海外新品引荐会在中东举行
 
  ▲现场签约
 
  中联重科联席总裁、工程起重机公司总经理罗凯,中联重科海外公司总经理助理范志德,中联重科工起海外营销及研发负责人等出席活动。会上,中联重科介绍了多款全新升级的起重机新品,这些面向中东地区的定制化精品增强了起重性能,降低了使用成本,提升了驾驭与操作的舒适度,更符合当地商场需求,受到与会客户的高度赞赏。
 
  新品中,针对油田特别作业场景打造的越野轮胎起重机ZRT850和ZRT900V-1备受瞩目,现场客户兴趣浓厚,纷纷咨询了解。“这几款产品设计新颖、施工高效,完全满足咱们油田吊装作业下的特别需求。”沙特东部油田项目一公司负责人莫哈默德说。
 
  ▲中联重科为中东客户介绍起重机新品
 
  近年来,中联重科加速开辟中东等海外重点商场,基于“端对端”、数字化、本土化的全新海外事务体系建造取得明显成效,凭仗极致的产品、服务,中联重科正得到越来越多当地客户的信赖和支撑。会上,罗凯携手海外子公司平台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表达了对客户的由衷感谢,参与客户代表们也热心回应,表明对与中联重科携手共赢充满信心。
 
  ▲现场合影
 
  罗凯表明,中联重科将继续夯实本地化建造,并将新增投资建造卡塔尔、科威特、伊拉克子公司,进一步加强本地化建造,全面为中东的合作伙伴们供给最佳支撑。中联重科将始终秉持诚信、专业、创新的准则,为全球客户供给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热销中东

相关信息

  • 方圆搅拌站助力西渝高铁建设
  •   11月17日,坐落四川省达州市高新区的西渝高铁康渝段站前七标重点工程槟郎特大桥接连梁0号块顺利浇筑,标志着西渝高铁康渝段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西渝高铁槟郎特大桥地处川...[详情]
  • 三一 成功吊装廉江核电千吨级模块
  •   11月25日,三一3600吨级履带起重机SCC36000A完成国电投广东廉江核电一期工程CA20模块吊装,成功完成1号机组开工后又一个关键里程碑节点,全面拉开了核岛大件吊装作业前奏。  11月24日...[详情]
  • 徐汇航天科技城项目最新进展
  •   2023年11月26日,位于徐汇区的航天科技城项目首栋修建主体结构封顶,迎来工程建造新的里程碑。跟着最终一方混凝土缓缓吊至楼顶完结浇筑,项目建造迈入新阶段这个集高品质科研工作、配套...[详情]
  • 淮南路跨东一环路桥梁架设完成
  •   11月25日,记者从合肥城投获悉,淮南路跨东一环路桥钢箱梁全部架起结束,进入桥面及附属施工阶段。  淮南路(北二环-炉桥路,胜利路-铜陵路)工程共分为两个标段建造,两段路途均规划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