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成都签约项目61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46
|
|
|
 
 
  11月30日上午,2023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出资推介会暨项目协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办。活动中,四川作出资推介并对外发布“五区双百”出资机会清单,推出203个项目。现场会集签约江苏芯盛智能(成都)全国总部暨固态硬盘制作基地等13个代表性项目。
 
  2023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省级渠道签约要点项目156个、协议总额2499.3亿元,签约项目整体呈现出规模能级更高、工业结构更优、集聚效应更强的特色。其间,成都签约项目61个,协议出资总额850.3亿元,签约项目金额居全省榜首,涉及电子信息、新动力轿车、新材料、生物医药等18个要点工业链。
 
  本次活动也是四川省级层面首次编制和发布“五区双百”出资机会清单,集严重方针、重要载体、要点项目于一体,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作、先进材料、动力化工、食物轻纺、医药健康等优势工业领域,着力为民营企业出资发明更多机会。
 
  今年是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创办第10年。本次活动以“锦绣天府·敞开高地”为主题,采用“1+2+N”的形式举办,首要包括1场主体活动,即2023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出资推介会暨项目协作协议签署仪式;2场专项活动,即知名外资企业协作沟通圆桌会、2023中国(四川)先进材料工业协作推进会;以及企地早餐对接会和相关市(州)举办的系列出资推介会。活动得到中外知名企业积极响应,830余家境内外知名企业、商协会和机构1300余名嘉宾参加;其间,央企、“三类500强”企业120多家,上市公司170多家。
 
  在知名企业进市(州)活动中,成都还约请重要客商走进成都实地考察、“面对面”对接沟通,进一步促进政企之间广泛互动、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拓展成都对外敞开协作,加速构筑向西敞开战略高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成都签约项目61个

相关信息

  • 达州东部经开区专场在杭州举行
  •   11月30日,达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协议签约典礼达州东部经开区专场在杭州市举行。市委书记邵革军,北京中基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鑫,浙江朗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详情]
  • 东莞全球招商大会12月举办
  •   11月29日上午,东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将于12月6日至7日举行2023东莞全球招商大会的有关情况。据发布会音讯,东莞建立了建市以来最大规划的2000亿元高质量开展基...[详情]
  • 东盟产业合作区 推介活动将在深圳举行
  •   2023年南宁(深圳)东盟工业协作区(粤港澳大湾区)推介活动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市举办。届时,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知名企业及商协会组织代表将应邀参加,共商协作,共谋开展,出资南宁...[详情]
  • 津甘东西部协作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举行
  •   日前,2023津甘东西部协作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在津举行,100多位天津企业家参与参会。甘肃省政府招商团现场推介了甘肃省的展开情况和营商环境,诚邀天津企业家重视甘肃、走进甘肃、兴业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