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龙门吊租赁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25
|
|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3-12-26在网上发布: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龙门吊租赁招标评标结果公示。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

     
    项目编号: ZJSDJ-DGZX-MD-202...
    项目名称: 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龙门吊租赁招标

    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26

    normal="">本次招标于2023年10月27日在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公开发布招标公告。

    normal="">招标文件于2023年10月27日9:49至2023年11月6日10: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在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发售。共6家投标人购买了招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本次招标发布补遗0份、答疑0份。截至到规定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1日14时00分,在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平台。显示有4家投标人按时上传了投标文件。

    normal="">本次招标于2023年11月11日14时00分在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平台线上开标,不组织线下现场开标。截止到规定的开标时间,少于 3 名投标人投标的包件有0个,符合开标条件的有效包件有1个。

    normal="">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评标小组严格按照评标办法,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

    经评标小组对投标人的评审,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推荐综合排名前1-3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综合评分第一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综合评分第二名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综合评分第三名为第三中标候选人。推荐中标候选人见下表:

    中标候选人推荐表

    normal="">序号

    normal="">推荐顺序

    normal="">投标人名称

    normal="">报价(元)

    normal="">综合得分

    normal="">综合排名

    normal="">1

    normal="">第一中标候选人

    normal="">深圳市华力特起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normal="">2,548,528.00

    normal="">90.15

    normal="">1

    normal="">2

    normal="">第二中标候选人

    normal="">苏州市隧捷通隧道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normal="">2,404,000.00

    normal="">89.77

    normal="">2

    normal="">3

    normal="">第三中标候选人

    normal="">成都力川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normal="">2,249,555.00

    normal="">85.20

    normal="">3

    normal=""> 

     

     

    原信息地址:请点击 http://ec.ccccltd.cn/PMS/moredetail.shtml?id=sjN7r9ttBwLI2dpg4DQpQb68XreXjaqkZf83HUjk5xeN5WWYhQZsPtICQObWQnoNPPmF+JczUIGEGK25kJQZc6IKhh5Ng/1p2PZ7Mj539v35kvKA5BNEAjBiURMowcclQa8Vtp6mOMIZOPWMONNLU/QUR5BvsgOOOEU9PbaP1So=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龙门吊租赁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相关信息

  • 起重机配件【有附件】询价采购
  • 招标公司受业主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委托,于2023-12-26在网上发布:福建公司龙岩电厂2023年12月起重机配件【有附件】询价采购。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详情]
  • 桥式起重机改造翻新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3-12-26在网上发布:都平电厂桥式起重机改造翻新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肇庆市...[详情]
  • 吊具大修候选人公示
  • 总装车间发动机线吊具大修竞价采购候选人公示发布时间:2023-12-26项目信息采购项目名称:总装车间发动机线吊具大修该包件已发布失败公示,点击查看采购项目编号:SR23016870-0采购人名称:...[详情]
  • 起重吊具配件询价
  • 起重吊具配件询价询价结果场次号XJ023020900473场次名称起重吊具配件询价交易类型商品询价发布单位成都航天模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23-12-26 12:57:00点击查看内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