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市场营销 » 正文

电动葫芦与手扳葫芦有什么区别?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作者:admin
|
|
|

电动葫芦是一种用途十分广泛的轻小型起重设备。其特点是体积小,重量轻,承载能力大,常被安装在电动单梁、桥门起重机和悬挂式起重机上 ,用来升降和运移物品。 电动葫芦的各类较多电动葫芦主要有钢丝绳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微型 电动葫芦和防爆电动葫芦几种型号。

     手板葫芦广泛地应用于造船、电力、运输、建筑、矿山、邮电等部门的设备安装,物品起吊、机件牵拉等。销售的手扳葫芦主要包括有进口手扳葫芦,其中包括TOYO手扳葫芦,日本维多手扳葫芦,日本象牌手扳葫芦;国产手扳葫芦;环链手扳葫芦包括HSH型手扳葫芦,HSH-C型手扳葫芦,HSH-V型手扳葫芦,VITAL维多手扳葫芦;钢丝绳手扳葫芦(HSS型手扳葫芦)等等。本公司的手扳葫芦具有安全可靠,经久耐用;性能好,维修简便;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手板力小,效率高;结构先进,外形美观等特点。

 

移动版:电动葫芦与手扳葫芦有什么区别?